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0:22:35| 人氣8,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100FD)「新竹‧尖石」紫色情人節‧薰衣草森林(遊記誕生)

 

入口繳款處。

當天因是情人節,服務人員特別一一告知情人節快樂。

我被那個紫色大陽傘吸引過去了...。

好有渡假的FU...。

讓我想起巴里島的點點滴滴。

看蹦啾雙手比YA!

其實粉忙的,一來要顧自己上頭的YA、二來要顧我家雨川讓牠看鏡頭。XD

許願樹,我們都沒有特別去許願。

把願許在心中,可以避免不少污染耶!

紫色小花環。

個人非常愛這張圖,總覺得看著它,我心情會變很好!

前面那團毛是啥?XD

不愛看鏡頭、又很愛擋我的鏡頭!

其實我比五的手勢,是想從牠屁屁打下去吧。(笑)



 

09.8.26情人佳節。

我私心的安排前往薰衣草森林。

一來是因為男友很喜歡紫色,想必他應該會喜歡這個地方。

二來,我們未曾一起踏過新竹這片土地,又有車的情況下,我希望能跑一趟新竹這地方。

三來,情人節想過點不一樣的。(不要總是過著豬的人生)

當然,我家木頭人跟本不知道當天是情人節,我也一直都沒告訴他。

當天是到當晚吃完大餐後,才意會到當天是情人節。(還算有點聰明嘛?)

薰衣草森林,蹦啾不是第一次前往,上次前往新社地點的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滿適合交遊踏青的,也粉適合男女聯誼呀!(蹦啾已過聯誼階段了~)

有空可以到郊外走走,真的是件舒服又開心的事情!

大口呼吸新鮮空氣、看著園區內用心佈置的事物,幸福也可以這麼簡單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8,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ღ 紫小琪逛"蕃薯"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海角的憂傷‧漁人碼頭
此分類上一篇:(C4100Z)拜見神明-首部曲:集集-竹山 協力車騎到腳軟

WEnews
哈囉 版主您好

我們是WEnews(http://wenews.cc)全民新聞網站的編採小組,您寫的文章很讚,很吸引人~~內容相當適合刊載於WEnews,若經NOWnews(今日新聞)採用,會有更多人看到您的文章,還有機會得到稿費、獎金與紅利等好康喔。
目前我們正在舉辦『台北11魅力商圈--逛街追新聞活動』,以美食、逛街、消費為主題,涵蓋大台北地區的熱門商圈,如果有興趣,希望能來參加喔,謝謝!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59&client=1677
2009-09-14 15:12: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