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4:21:31| 人氣9,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山市」可愛餐車‧洪家大腸麵線

 

 每次到五甲台銀存款時,都會發現這台餐車。

這餐車還滿可愛的,有著可愛的媽媽圖片。

餐車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配備通通沒有少呢。

這位是老闆娘本人啦;不曉得餐車上圖片,是不是依照本人在畫的呢^^

桌上的調味料區。

老闆娘很自豪的自調辣椒,並且跟我說加一點點就很辣喔^^

被她這樣一說,我還真想加辣吃看看。

我只加一咪咪,很辣倒還好,但這辣椒香氣十足、後勁一點點強。

蹦啾小碗的麵線,白色的一條條其實我不知它叫什麼名字。

我問它、它也不會回應我,所以我干脆不問了。

但,個人還滿喜歡吃白色一條條的,滿有咬勁的。

 

整碗白色一條條+大腸+麵線份量真的非常十足。

不知是不是這次加辣的關係,總覺得這次比之前吃的麵線,口味要再重一些。
 

這是店內的大腸,其實個人有點怕吃大腸。

我都用快速吞法,這需要"練功"的。

吞太多,我也會怕,所以吃一些後便都給男友吃了。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下午6點

住址: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上(台灣銀行旁)

這家餐車店,營業時間算是不太長,可能晚上要顧小孩吧?!

蹦啾吃不太下、或至台銀辦事,幾乎都會上門吃個一碗再走嚕。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9,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