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0 13:33:00|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的老太婆

我的房東和我媽,滿嘴大道理,但沒有去做,言行不一,說一套,做一套,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

50年來拿我爸薪水袋待在家裡,好吃懶做,以打罵小孩為人生樂趣,到了75歲,發現自己跟不上時代,看別人成名也想出名,開始倚老賣老,跟年輕人爭權奪利,靠打罵年輕人來滿足自己,而且還想交男朋友,不肯老老實實的過完晚年,所以我對這些為老不尊的老太婆非常反感,我提醒我自己將來老的時候不要像她們一樣。

1. 我走到每一個公園,都看到很多很胖的中年老太婆在跳減肥操,把音響開的很大聲,我的想法是:「她們每天少吃一餐,少吃點肉,多吃點蔬菜水果就會瘦下來,而不是吃完雞腿再出來跳減肥操,已經跳了20多年還是那麼胖」,這叫自欺欺人,本末倒置。

2. 有一次我經過天母大葉高島屋,去高島屋的 JASON 超市買東西,聽到兩個60幾歲的老太婆服務員站在貨架旁聊天。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她們應該說:「很榮幸能為您服務」。

她們應該說:「您的光臨使敝店蓬璧生輝」。

她們應該說:「您好,歡迎光臨」。

她們應該說:「以客為尊」。

可是這些60幾歲的老太婆服務員只想到自己,不關心 JASON 超市,也不關心來店的客人,一直在抱怨她們的工作不好,現在武漢肺炎,很多人失業,有工作已經不錯了。

台長: maharshi15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