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21:55:39| 人氣3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天生的譜克臉.菱角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第一天跟老闆同一個區域一起工作.情況一切正常.有說有笑...第二天也差不多...

第三天.助理來了.助理是一個19歲的大學生.雖然沒有任何西點的基礎.但是她很乖.很配合...只是那天老闆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丟很多東西要給我們做.根本就做不完

每天我們都有固定基本要做的東西.但是.老闆希望我能夠出新品.這是一間新的店.很多工具模子.不齊全.要等蛋糕烤好.趕快扣出.馬上再倒入蛋糕糊.繼續烤...那天做到晚上10點.真的很累...我笑不出來.基本款的實在要做的太多.做都做不完了.所以心理很急...更不用說要出新品.至於裝飾的材料真的很少.擠花嘴也只有幾種選擇...

9/1
工作結束以後.主管說想跟我談談.對於這份工作的感覺...我跟主管講我們要做的基本款實在太多.而且模子不夠.主管說:這些基本款是不能變更.至於模子.我們是八月初新開的店.所以經濟上不允許.又跟主管提裝飾的東西.她說就以店裡有的東西做變化.要自己想辦法.又說本身店裡有辦外匯.可能三更半夜加班.有時還需要現場做.現場表演.出外縣市...可能下高雄.所以.也可能三更半夜才會到家.隔天繼續上班.問我可否辦的到.我說:我沒有出過外匯.所以我也不知道...而她卻似乎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也要我打電話跟老闆談談...

9/2<休假>
我打電話給老闆.關於同事覺得我的臭臉影響到大家的心情...以及老闆在電話裡跟我談的工作能力問題...只是.似乎幾天來大家非常在乎我的臭臉問題.問我怎了.就算我再怎麼解釋也沒用.既然如此.我也不希望因為我的臭臉影響到大家的工作心情...我想離開

9/3<去店裡還鑰使>
本來還打算今天帶我自己的工具和模子去店裡用.主管跟我聊了一下.我說:我沒不開心.我其實還滿喜歡這份工作的.只是最後變的讓我擔心.要是因為我的臭臉.影響到你們工作的心情.我看還是不要比較好.這樣大家都痛苦.主管說:其實我們人手已經很少了.不希望任何人離開.今天我們也才知道法餐的廚師也要走了.唉!老闆是一個死腦筋的人.他也是第一次當老闆.他那天會希望我跟妳談談.也是希望可不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

Ps.工作五天.夢見老闆兩次><



台長: 小瑞
人氣(3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漢堡
哀- -工作難找 我們兩個想法不同
是我的話 我會寧願當學徒 不過你身體不好是重點
2008-09-04 22: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