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1:26:42|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份在大腿鼠膝部的位置有出現兩個腫塊.而且合併會疼痛...但是幾天之後又變小了.時小時大...裝笑偉!

本來是不想管它的.實在是沒心思去檢查.加上本人是膽小鬼><”...不給看

好吧!該來的總是要來的...由於本人實在不知道應該要看馬偕醫院的哪一科.這位置搞不好是卵巢的問題.但也可能是淋巴腺...ㄝ|||掛婦科吧...來找女醫生~~~哇哈哈!找到了!<+++正高興之時^^” 唯一的女醫生 專長:優生保健.遺傳學

沒辦法.沒得選了:S
哼!男醫生就男醫生...於是直接掛明天

等超久的!!!瘋!...

我與醫生對話:

醫生:什麼時候發現的?

我:五月份吧!

醫生對護士說:帶她去診療室...

我:....心驚!

護士:妳躺上去

我:怎躺?

護士:像睡覺一樣.不用脫褲子

我:喔...不好意思我沒看過婦科

五分鐘後...醫生護士出現了

護士:妳褲子拉低一點.露出肚子就好...

我:心想...露肚子是要幹麻???

醫生:她是要看鼠膝部...褲子脫掉了好了

我:...

護士:不用啦!露出要看的地方就好...

我:呼!好險:D

醫生:按壓中...嗯!有兩個...我們待會說


回問診間.

醫生:多久了?

我:好像五月

醫生:有去給醫生看嗎?

我:沒有.我發現的時候在美國.

醫生:那還會回去嗎?

我:目前不會.

醫生:工作嗎?

我:學生.剛畢業.

醫生:美國哪裡?

我:舊金山.

醫生:讀什麼?

我:廚藝

我心想...這些問題跟我的鼠膝部有關嗎?

當然醫生還有問其他問題啦!這就不寫啦!

醫生:下次腫起來要馬上來...

我:喔!

醫生:今天先抽血.下星期二照腹部超音波.中午12點以後不要尿尿...妳下午兩點來就照

我:就是要憋尿就是了

醫生:妳照過?

我:沒有.不要尿尿.那就是要憋尿不是嗎?

><” 被抽了兩管血.回家要吃個豬肝補一下...

台長: 小瑞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