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01:20:59| 人氣46,9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OST & BAZAAR FEB│溫莎公爵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娜當起導演,應該是很多歌迷當初都意想不到的事,她在1998年發Ray of light專輯時有被問到,拍過這麼多MV,是否會想執導自己的音樂錄影帶?她的回答是:NO!因為她覺得女明星要美美入鏡,她才不要一下鏡頭前,一下又到鏡頭後,太忙了,自顧不暇。

她說她不當MV導演,但過了將近10年,她卻開始當起電影導演。她的第一部電影
【墮落與智慧】 Filth and Wisdom,被定位在小眾的藝術電影類,在2008年10月13日開始在美國上映,影評反應不錯,說她並沒有搞砸一部電影!───這已是天大的讚美。片子的內容描寫3個住在倫敦小公寓的年輕人,夢想成為搖滾樂團巨星、芭蕾舞者及到非洲從事慈善事業,卻迫於現實做著勉強糊口的工作。這部電影我曾在Peter家看過『半次』就不看了,裡頭有許多不斷的對話,人物、場景都相當簡約,但沒多久感覺這樣的故事內容比較像是舞台劇,而不太需要拍成電影;爾後發行DVD,我則並沒有想收的意念,畢竟裡頭沒有她的出現,哈。

或許第一部片有受到鼓勵,這位太太就在和長期合作的華納唱片約滿之後,她花了兩年時間執導
W./E.,幾乎快把唱歌事業都給荒廢掉了。好不容易片子拍完初剪放映,卻傳出片子內容不佳消息,立刻又做修改,就這樣又一段時間過去,直到去年9月她帶著好不容易的心血結晶參加威尼斯影展,風光吸引焦點,做足宣傳,卻也引發她討厭繡球花的KUSO事件,都還令歌迷記憶猶新。

我想娜姊想當導演應該是醞釀很久的事,並且她也拍過不少電影,雖然她老是拿到一堆金酸莓獎,但也曾風光拿過金球獎最佳喜劇女演員,她明白電影是怎麼一回事,她敢真的當起導演,就表示她有努力的決心...........不過,就像很多人說的,她擁有的其實是廣大的歌迷,不是影迷!!!!!!多少人曾經呼喊著她不要再演電影了,結果沒想到她去當導演,哈!

誰叫她是MADONNA───






目前這部電影已定3/9日在台灣光點獨家上映,電影原聲帶3/2日全台發行,第一天我就去漢口佳佳買回來(348元),之前已經聽聞這是一張值得買的OST,果然,真的非常好聽!!!!!!!!整張音樂非常古典流行,相當耐聽,值得所有瑪迷都去買一張,大力推薦!






專輯內頁&CD,這次環球採進口EU版,不做台壓,封上中文側標而已。 







專輯配樂特別找來波蘭音樂家
Abel Korzeniowski完成創作,整張瀰漫著濃濃歐洲氣息,弦樂優美迷人。而另一個值得的原因當然收錄了老娜Masterpiece這首歌,她很久沒這樣單純唱著一首抒情歌,背景沒有太多襯樂,小品路線,把這個電影的精神帶到了一個平靜懷念的氛圍裡。不可諱言的,這首歌由於是和William Orbit合作寫的,聽起來真的很像是瑪丹娜在THE NEXT BEST THING原聲帶唱的TIME STOOD STILL,簡直就像姊妹作PART 1和 PART 2。

另還有在這專輯背後眾多人名名單的陳列中,居然看到ALEX KESHISHIAN出現!他就是拍出瑪丹娜TRUTH OR DARE的導演,想不到過了這麼久,他幫忙老娜完成電影夢,可見他們的交情真的很長遠。

一個剛初出茅蘆導演,在第二部電影可以開始拍商業主流電影時,可想見這是需要多大的籌備和精神才能完成。拍電影是非常大的賭注和不斷燒錢的產業,多少人為它拚老命也要拍,電影夢很偉大,拍出來更偉大;老娜的運氣很好,她有很多資源可以商借,但這也是一條十分漫長的路,努力並不一定會有代價的,但一部成功的電影絕對名留青史,抵過唱10張專輯的效力!所以,娜姐...........Mmm.........加油囉~~哈!






這是二月號台灣BAZAAR哈潑雜誌,封面就是瑪丹娜和電影女主角ABBIE COMISH的合照,這照片我很多同事都說:修太大!一點都看不出來她已經53歲。

現在的問題其實是,我們看她變年輕才是正常,如果她變老態嚴重,那才叫不正常!她一直在搞混我們歲月的價值觀念,哈哈!歌迷們應該都很習慣了。






首先內頁開始先來兩人的拍照姿勢;老實說,娜姐這次挑這個女演員,在某一程度上我覺得她簡直是在挑自己的替身,由
ABBIE COMISH來完成她不下海親自演的夢想,她們看起來還真的很像,ABBIE COMISH有年輕瑪丹娜的影子,尤其電影預告裡有幾幕她的鏡頭,對白表情,我都感到她在替瑪丹娜演戲,有EVITA的影子在。




這次的專訪內容對象僅有瑪丹娜一人,沒有電影女主角,真的還有點奇怪,因為配的照片都是他們兩個一起。而內容嚴格來說並沒有仔細描述她在製作電影裡的甘苦等等,反而只是一再強調女性自主的重要,然後還有關於她的一些私生活,例如交往中的小男朋友,這應該就是身為瑪丹娜的無奈吧!大家對她這個人的興趣焦點,總永遠勝過她做了哪些作品或音樂上,好萊塢的明星文化沒法改變,數十年如一日。

沒意外的,依照慣例,這次訪問稱不上很好,流於簡單平凡,不是一次成功的瑪丹娜專訪。






這張照片,一句話:有沒有搞錯?娜姊居然比女主角還年輕!!!!!







Dear Queen Of Pop,不是披個披風,給拍背影就有導演味了嘿~~~大家雖然都不知道妳到底還會唱多久,但都有在替妳倒數妳和Live Nation簽的合約只剩下5年時間就要到期,拜託,妳還是專心出唱片做音樂,拍電影可以等到80歲再去拍啦!到時都沒人攔妳~~~哈!


台長: marvinwu
人氣(46,93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瑪丹娜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TRUTH OR DARE │與瑪丹娜共枕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03-07 15:49:31
小 Ellion
這片在台中出現的時候是在二輪片影城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它只差一天就要下線了
那天我晚上十點衝到影城門口
問售票員說 : [ 還有嗎? ]
結果我終於追到最後一場 (( 感謝老天

那天戲院裡面只有我.一個女的
跟一個坐在我旁狂搓腳的男人 0 . 0

那女的看到中段才回頭看一下
然後坐到我旁邊問我是不是娜迷
最後我們就邊聊天一邊看電影
( 簡直像在家,沒辦法人太少
冷氣又那麼冷 XDD

我們三個都在片尾待到瑪丹娜的名字出來才走
天下娜迷何其多:))
2012-12-15 23:54:58
版主回應
老娜如果知道有你這樣忠實的影迷,應該感動的痛哭流涕 XD

真的是很特別的電影經驗。

我比較好奇那位跟你一起看完電影的陌生女子有和你變成好友嗎?哈~~
2012-12-18 23:01:53
小 Ellion
哈哈很可惜後來就沒有聯絡了耶
:"p
不過話說我覺得這片很不錯阿
而且劇本好像是她寫的對吧?
我不覺得這是一片 [ 不怎麼樣 ] 的電影
它其實有感動到我 ^^
2012-12-20 11:31:19
版主回應
這個電影我沒看過,不曉得到底好不好,但電影原聲帶的配樂是不錯聽,可以推薦你買來聽看看^^

但基本上還是希望她好好唱歌,別再去搞電影啦 XD
2012-12-28 11:10:02
小 Ellion
我很建議你去看哦!!!
我本來以為是很枯燥的宮廷劇
可是裡面整個充斥浪漫
而且可以看到一些瑪丹娜的想法在裡面
最屌的是她竟然敢把美式流行舞放進去, 你看這人。。。 XDD
2012-12-30 16:4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