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8:09:52| 人氣2,69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ICKY&SWEET TOUR BOOK 2009│甜又黏場刊2009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ICKY&SWEET TOUR BOOK 2009年這份場刊,還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意外,她第一次把巡迴拆開成兩個年度來辦,正式宣告她的演唱會形式將來會有不一樣的行程,擺明就是要賺翻天。

這本去年增刊的Tour Book,比2008年多了4頁的演唱會現場照片,其他就是再多了和08年不同的曲目和巡迴國家場次,其他照片都相同。很快的,這場演唱會官方已經宣佈今年的3月底將會發行實況DVD和藍光DVD,而她這場收錄阿根廷Live首張藍光DVD,到底屆時看起來會有多大的不同和差別,我想所有歌迷都會很想知道,等到時候發行,就可以見分曉了。

封面這張和08年相比,上次是吞麥克風姿勢,這回是站壁蹲馬步,手上還分別戴了特製的兩個飾品,看起來很累在休息,瑪女王的腹肌還真是清晰可見,那雙超高補丁的皮靴,應該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貴重物品吧,哈!

再說,可以現場看到這連續兩年的歌迷,我只能說真的很有福氣,因為50歲和51歲的瑪丹娜都看到了啊!哈哈!



這些照片想都不用想,應該都是她經紀人蓋先生幫她拍的,將來應該也都會收錄在即將發行的STICK&SWEET TOUR專書裡頭。看過瑪丹娜現場演唱會的歌迷,應該都會覺她的演唱會已經是最精采的,其他藝人很難比較得上,不管是聲光效果,光是她從不間斷的曲目和節目段落的安排上,就已經是很多藝人沒有達成的部分,她的演唱會是沒有停的時候。

當然啦,她的演唱會總是很大型,要很近距離看到她本人,不管怎麼近,都沒有她經紀人近啦~~~




不可諱言的,瑪女王已經年過50歲,這次甜又黏演唱會橋段,她到唱LA ISLA BONITA那一大段拉丁風,跟舞群喝酒,坐在一旁,還有給老人樂手專門演唱一段的部分,我不免想到,女王終有向體力投降的時刻,這在過去演唱會裡是不曾發生的,加上她大量彈吉他乾唱的曲目,歌迷都心知肚明﹔不過,她還是盡量讓節目熱鬧繽紛,效果很多,至少她還是穿少少的,一點都不想損及她內衣女王的封號。

無論如何,可以在現場跟她一起唱她的歌,就很滿足了。



演唱會曲目表。

阿根廷場次多唱了Don`t Cry For Me,我想這也是這次選擇全球發行的主要因素,而且台下歌迷反應超級熱烈和誇張,讓整個Tour顯的熱鬧異常,很有感染的氣氛。




這回巡迴有些地方名稱根本是很多人很少聽過的,以前也不會想到她會去這些城市演唱,Live Nation版圖嘗試讓她越做越大,也急需幫她拓展演唱會市場,既然簽了天價合約,瑪女王的代價,就是要多辦和佈及其他國家。

講來講去,還是很想說,她到底哪時候才願意來台灣辦演唱會?!

台長: marvinwu
人氣(2,69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瑪丹娜巡迴場刊 |
此分類下一篇:MDNA TOUR BOOK│來不及拍新的 TOUR BOOK
此分類上一篇:STICK&SWEET TOUR BOOK│暗黑拳擊手

看兩場的水果小辛
還怕人家留言唷!剛剛竟然沒開!

看了兩場的演唱會!ㄟ,我該怎麼說勒,第一場,位置真的很好,就在音控旁,看到整場演唱會的感覺,很多歌也是跟著唱,尤其是他早期的歌,我比較有共鳴啦!哈哈!(Marvin,你怎麼會沒有去看呢?要等她來台灣唷?可是,說真的,我自從看到Kylie的演唱會,我真的不希望外國歌手來台灣,因為台灣總是會把他們做爛了!)

老娜的演唱會,就真的是聲光效果啦,還有創意,不過,也不是每場演唱會的創意都很棒,就像這次她把我喜歡的「La isla bonita」改成那樣,我一點都不喜歡!我還是喜歡原來專輯的版本!至於這次把like a prayer改成電音版本,則感覺不錯,說實話,我已經把部分演唱會的片段都忘了,只好等dvd發行時,再來重溫!

跟steven去紐約,真的是明智的決定,當然也要感謝他,帶我這個愛跟路的去!說真的,去紐約,英文不厲害的,還是可以生存的!

Marvin,我們什麼時候去呀?
2010-01-27 20:12:48
版主回應
哈,那是剛寫好文章忘記把留言開關打開了啦 XDDD

她的演唱會每一次總有改編的舊歌,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重點,也是她的優勢,她用這種方法鞏固她的群眾,是很聰明的。不過LIKE A PRAYER改成電音版,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習慣,評價應該是一半一半囉。

很羨慕你跟STEVEN去紐約看老娜啊,下次有錢有閒一定跟你們去啊,可是我還是希望她來,畢竟去國外看她和她來台灣被我們看到的意義,是非常不一樣的。
2010-01-30 12:27:21
妲妲
不知你有想過一個問題?

娜一天她猝死在舞台上,

你會覺得是安排好ㄉ橋段還是真ㄉ發生意外!

因為我真ㄉ很怕娜一天ㄉ報紙頭條,

就是她猝死在舞台ㄉ消息,

雖然她一直練瑜伽和健身還有養“狗”來維持體力!

但畢竟也是有歲數ㄉ女人了,

卡保重ㄟ會比較好。
2010-01-30 00:06:15
版主回應
如果有一天她真的那樣,我想除了時間到了,要不就是上帝要她到天上辦演唱會了,哈哈!

生死這種問題是無法完全思考的,因為沒有人可以真正決定那個時間點,也很難控制,但,如果老娜可以唱到死在台上,那也是她的榮耀和願望吧!她撐這麼久,她的野心和意志力,一定是超乎常人的,當然她也要犧牲很多。

無論她在不在了,她在音樂史上的評價始終會是兩極的,畢竟她不是天生有好嗓子的歌手,可她的確替這個世界帶來無比的刺激和視野,那又是跟音嗓好不好不同意義的層面上了。

小時候看過星相家評論她的星盤,說她看不出有什麼演藝才能,但她體力超好,光這一點就很準,不然也不會還在這邊被我們討論,哈哈!

放心,她一直有在鍛鍊,這麼超級有錢的人看她很會養生,沒有意外的話,她至少可以活90歲以上。

只是,我們如果看到她老態龍鍾的樣子,真的能接受和想像嗎?這對歌迷可是一項大考驗喔~~~
2010-01-30 12:38:22
FUNS
真的很不喜歡這次演唱會用一堆3D的動畫
唉~~~~~還是沉淪2D的卡通比較讚
雖然時代在進步

她吉他橋段愈來愈多
又常常是在定點唱
......歲月催人老
2010-01-30 22:20:53
版主回應
YUP 抱著吉他唱歌
之後的演唱會應該常會這樣表演
所以她的舞群人越來越多
幫她分擔更多舞台動作

不過基本上 演唱會形式過幾年就會演變
她又是走在前端的人 在她真正退休前
我們應該還是會看到新的表演。
2010-02-02 08:40:42
FUNS
這次LAP和MUSIC個人覺得蠻好聽的
尤其是前奏的祈禱聲超有氣勢!!!!!驚為天人
2010-01-30 22:29:02
版主回應
呵 現場聽的話
你應該會瘋掉吧XDDD
2010-02-02 08:41:39
MINA米娜
請問這個場刊哪裡買的到壓??還有好羨慕樓上的大大去看娜姊的演唱會!!!票要怎麼樣才買的到ㄚ你們真的超屌!!我要努力賺錢下一場演唱會拜託大哥大姊們要通知我我這輩子的願望之ㄧ就是一定要看到她的演唱會!!拜託請帶我這個拖油瓶~><~我也好羨慕小飯妹喔!!雖然我不認識她不過我好崇拜她.年紀跟我差不多確有能力去看她的演唱會真的好厲害喔!你們真的好棒^^
2010-02-02 04:27:11
版主回應
這個場刊在這裡

http://madonna.fanfire.com/cgi-bin/WebObjects/Store.woa/wa/artist?sourceCode=CJTFAN&categoryName=All+Products&artistName=Madonna

這是現在瑪丹娜官方銷售網站,妳可以慢慢看囉。至於演唱會的票,在她辦之前網路就會有消息,屆時妳再注意一下﹔去一趟看演唱會要花的錢不少,真的想去,就先要好好存錢囉^^
2010-02-02 08:4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