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20:22:2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視雜碎唸(一)CSI犯罪現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SI犯罪現場

這是AXN中撥出的影集中~我最喜歡的

要說CSI那裡吸引我的話~我想應該是...

血肉糢糊的驗屍場面吧!!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超震撼O口O

屍體弄的好逼真啊!!

每每有新的一季影集出來時我都好興奮啊

因為不知道又有什麼特別的死法(註1)

屍體又會如何淒慘~變型~腐爛~破碎~完整(?)

就像健達出奇蛋(好怪的比喻)每次總會不一樣的驚奇

更酷的是負責調查死因與驗屍的員警們

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們會從那裡找到破案的關鍵

雖然一開始對於主角是個中年發福的歐吉桑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久了之後~看CSI邁阿密反而不習慣(怪胎)

不過看CSI有時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案例(註2)

總之~CSI太有趣了

沒有任何一個的影集能像它那樣有那麼多的驚喜(?)與意外

不過有時候驗屍畫面不一定會讓人覺得那麼愉快

因為~它們有時在我大口啃食雞排時

像打開他家的門一樣~把屍體的肉塊掀開來看內臟(嘔)

下次在打開之前請先通知一下好嗎?

至少要叩叩的敲兩下吧(好像在開門勒= =)

--------------------------------------------

註1:曾經有一集有個女運動員淹死在沙漠中~超離奇

註2:曾經有某個強暴犯擁有雙重DNA~抓到他真的是憑運氣說

台長: 無言...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