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1:50:5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妹妹之出賣兄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哥哥口述,沒西整理之:


前幾年當兵的時候,有一次在白天非假日放假回家,快到家的路上,
突然肚子痛的不得了,感覺我的屎在菊花門口急速敲門了!
於是含著眼淚忍著痛,用我的小菊花夾緊快奪門而出的屎,
加緊腳步往我那心愛的家前進。
好不容易到家火速開門,但是小菊花快要被澎湃的屎爆開,
當時冷汗直流,不知能不能撐得住,第一次覺得家裡一樓廁所這麼遠,
但就在廁所前,感覺到澎派洶湧的屎從我的肛門狠狠噴出,
於是,不得不脫了褲子,光著屁股先到馬桶爽快噴屎再說。
等我噴完屎,回神發現,媽呀!我從客廳脫了外褲、內褲沿路噴的屎直到馬桶才終結,
哎呀!只好光著屁股雜帶著餘屎去外面院子拿拖把清一下,連衛生紙都省了....
心裡想著長長的一條屎路要清,幹的要死,恍神中,開了門...
然後,聽到“喀啦”一聲.....
歐買尬!!我竟然反鎖在門外!家裡沒有人!院子又是開放式的!
真是糟糕的不得了!
於是我仔細冷靜的想→二樓有出入口...
然後光著屁股漏著老二蛋夾雜餘屎,從隔壁鄰居翻牆爬我家的屋簷到二樓進去...
爬到目的地時,正慶幸上班天沒有人看到,就在我回頭關門那一剎那,我跟已經愣住很久的對面鄰居媽媽四目相對...



從此,鄰居媽媽總用熱情關愛的眼神看著我....







哈!哥哥被我出賣。

台長: 沒西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