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7 17:00:15| 人氣96| 回應0 | 下一篇

1999/3/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下午,沒有課,只有手中的遙控器陪著我。
眼前的頻道不停的轉換,卻沒有一個畫面能停留三秒鐘。煩啊--其實也不,不煩。
可是,沒有頭緒的無聊。
你會一個人,一個人坐在盪鞦韆上,還自認愉快的玩一個下午嗎?太無聊了。
即使那是一個悠閒的下午。
我常會這樣做,而且通常是某個悠閒的晚上、午後。
然後,就想起你。
「真是太無聊了。」會想起你的念頭,一定是從無聊開始。我不好受,所以用力的逃開。
每天踩著「很忙很忙」的油門,加速離開。
只是沒想到,休息的片刻,也讓你趁虛而入。你太賊了。
我好想任性的跟你說:「我快死了,快來救我。」
「你不會---來。」對不對?
我知道。更何況這麼愛跟你開玩笑的我,要是說出這麼悲劇情節的話來,搞不好會笑出來。
你也會笑,笑得很監介。
你要是笑得不自在,我的心就馬上劇烈抽痛。
立刻停止這個玩笑。「我愛你」的玩笑。
完蛋了。你知道的:
我又陷入馬拉松式的焦慮當中。
天曉得!我有那麼想你嗎?
一切不過是因為無聊。

台長: macro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