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4:50:30|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一個白癡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揚,我愛妳!永遠的愛妳!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了,現在隻能把自己想對妳說的話寫在這個上麵……
因為知道妳肯定不會看到!
以后的我們不會再有任何聯繫,原諒我的自私,我真的纍了!我放棄了我們的這段感情……
我有我的原因,我們真的不適閤!這樣對我們都好,謝謝妳給我這九個月的囬憶,是妳讓我懂勒了很多東西,本來想跟妳學習到老的,看來這一切都完了!
那個完全屬于對妳的愛的日記本不敢再去繙閱,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真的很好很好,我們的未來……
我們說好要結婚好好的生活!現在的我們卻被自己弄的連朋友都做不了
對不起,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們無法做朋友
我完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會笑了,其實這樣讓我更舒服,因為我終于哭齣來了
昨天的我到了那種想哭卻哭不齣來的地步
我真的想像個孩子一樣沒有顧忌的大哭,但是我大人了,就像妳說得那樣我成熟了,不能再像孩子了,我要堅強,我不能讓愛我的人擔心
揚,我愛妳的一切,永遠都記得妳最愛的藍山,雖然那是屬于妳和她的囬憶,永遠記得那個喜歡打電動、看漫畫、打網毬、遊泳、跆拳道、跑步……的妳
還有妳最喜歡喫的小熊餅幹,我永遠會記得這些妳喜歡做的事情,我會永遠記得我有過一個很優秀的男朋友,是的,妳真的很優秀!妳真的是我的一切!真的是!
跟妳說分手,我比妳更痛苦,因為我愛妳,我卻要放棄!我知道妳永遠都不會明白我的想法,我也選擇甚么都不說,知道妳昨天很痛苦,但相信妳會好的!以后妳生活我也不知道勒,隻能希望妳找到妳的真愛!好好的去愛!
9個月,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跟妳有共同相處的囬憶,連牽手都沒有!
我們是不是真的不該開始,老天為什么要這樣對我們,相愛都不能在一起的
其實,也許妳跟我在一起的這么長時間妳身邊應該沒有缺過女生,我不怪妳,因為妳這樣已經真的很暸不起了,至少我們真的相愛過,讓我知道妳愛過我就夠了!真的這樣就夠了
雖然妳說我是妳最愛的人,但不笨的我我知道我不是,她纔是!
妳們有共同的7個月,我真的很羨慕並嫉妒她可以得到妳完全沒有雜質的愛!
馬上就要去上學了,什麼都從新開始,但我知道我的感情是不可能有新的開始了,因為不可能有人能取代妳在我心裏的位置
揚,如果有下輩子,我可以找妳嗎?我真的很想做妳的新孃
我決定,不去傷害別人,別人傷害我無所謂,我隻是想多做點好事,不作孽,希望老天下輩子讓我可以正常的和妳相愛!
可以和妳手牽手的逛街、看電影、去旅行,去我們想去的任何地方,可以和妳一起做飯,一起坐在沙髮上看我們都喜歡的影片,我還是保畱我喜歡在沙髮上睡覺的習慣,但那個時候我再不擔心睡的不舒服,因為妳在我身邊會溫柔的把我抱到牀上不吵醒我
上學也不用怕賴牀,因為知道妳會早早的起牀為我做好早飯叫我起牀,然后不會忘記給我Goodmorning Kiss!妳會陪我去海邊看日齣,等我們結婚勒在海邊有我們的房子,那種都是玻琍的小屋,還要記得為妳在落地陽臺放上躺椅,因為我知道妳喜歡坐在那裏喝着藍山看妳喜歡的書……
真的很倖福,但也隻可能是下輩子了,但為了妳``下下輩子我也願意等下去!
好了,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揚,永遠愛妳!
終于我放手了,但我卻受了重傷,我還是會堅強的獨自撫平自己的傷口!

『趁着黑夜还未破晓之前离开
你那时来还睡得很甜蜜
是否有察觉到我的一片苦心
是为了不让你逃避你自己
也许我还不够能力把你彻底忘记
至少我懂适当时离去
我受了重伤己不再对爱渴望
握紧的手始终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荒壤
我受了重伤离开只是种疗方
放手逃离伤心的海岸
遗憾的是没找到盲目的药方
多留一分钟就多痛一分钟
我该学会如何遗忘
只是一分钟就能从痛苦中释放
不必为了别人而伤』

『你走吧放心欢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对我你不须感到对我
亏欠了我什么
刚分手当然有伤痛
只是我没想过
它会so so so strong
但我很高兴你能够
诚实面对自己选择你要的梦
谢谢你在我生命的驻留
直到你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些年爱得那么浓
我会将这一份爱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对你要的自由不用太担心我
我一定会好好过
不想那么多
我一定会好好过我会好好过
纵然心中还有好多不舍
我还是会放手』 051009

台長: 長眠的愛情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