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0:40:2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老哥,別誘惑我《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睜開眼,熟悉的味道瀰漫在這黑色空間裡,皎潔的月光透過半開的窗戶想探索房裡的每個角落,涼涼的微風吹過我的髮絲,散落在臉頰。

  突地,引擎聲劃破了原有的寧靜,皺著眉,我起身坐著,望向月光。

  不一會兒,我急急忙忙的衝下樓,在樓梯間大喊著:「哥?哥,你還在嗎?」

  意外的踩空,我像剛學飛的小鳥,驚慌失措的揮動著翅膀,一個不小心就會墜落硬梆梆的地面,不過我墜落的地點卻是在一個熟諳的胸膛。

  「痛、痛啊!」頭頂上方傳來陣陣的喘息聲。

  我連忙起身,低下頭向哥道歉。

  「找我幹麻?那麼急?」哥起身,彎下要問我,我感覺有很冰冷的水滴落在頭頂,沐浴乳的香味讓我進入了莫名的桃色思想。

  揮揮手,像漫畫卡通那些情節,把頭上的桃色思想泡泡和框框全都揮掉。

  「去擦一擦啦!」我抬頭,見著的卻是哥衝著我笑,又趕緊撇下頭道,「等等感冒怎麼辦?」

  「妳會心疼阿?」水滴接連不斷的低落,和一直久久不去的香味還有桃色思想,使這段話增添了不少的曖昧,我推了推他往浴室的方向。

  等他進去後,我才跑到客廳,躺在沙發椅上,索性的把頭也塞進兩腳中,雙手環抱著,痴痴的傻笑,回憶剛剛的曖昧情節。


  「喂,妳在幹麻?」我的腳被打了一下,很痛哪!

  「啊?」抬起頭,臉上掛著的還是剛剛的傻笑。

  「算了,妳剛剛要問我什麼?」

  「喔,啊!」我應了一聲,隨後又大叫一聲,「哥,剛剛我叫你的時候,你出來的時候沒穿衣服吧?」

  「什麼?」他用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問。

  「沒、沒事!」趕緊揮揮手,努力的清除腦袋瓜裡的奇怪思想。

  「白痴。」哥噗哧的笑了一聲,走到廚房開冰箱。

  「對了,我為什麼會在房間啊?我明明就還在店裡。」

  「我哪知道,妳說你要關門,我就先上樓去,結果妳好久都沒有上去,我去看看怎麼了,妳卻趴在桌子上睡覺。」他越說越莫名其妙。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嘛……」嘟著嘴,幹麻好像都我的錯一樣,睡覺也是生物的本能啊!


  拿起遙控器,案了幾下,新聞報導的是今天King-Mall的走秀,我很有興趣的盯著螢幕,哥也端著飲料湊過來。

  模特兒一個又一個接著出來,絞好的身材,完美的臉蛋,百看不厭,真不知羨煞了多少少男少女呢!

  結束了,回到主播的畫面,左側的照片卻還是停留在那場秀上,原本想轉台的手,又縮回去了。

  只見下方斗大的標題寫著──「King-Mall走秀,現場觀眾居然流鼻血!」

  接著是走秀像場,畫面不斷的拍攝人潮,一下子轉到了某個熟悉的嬌小人影上,她拿的相機跟我一樣,髮型也一樣,那個手環我也有耶!那位女孩把相機放下來後,鼻子上卻塞著衛生紙,我愣掉了,手反射性的──「轉台」!

  「喂,剛剛那邊啦!」哥一把抓住我的手想搶回遙控器。

  「不要啦!」我死命的掙扎著,兩手握緊遙控器。

  「看一下啦!那個人很像妳欸!」他開始在我的腰搔癢,他知道這是我的致命傷。

  「不要啦──」我大吼,甩開他的手,我們兩個開始在屋子裡跑上跑下,過了一段時間後,想說應該結束了,呈大字型的躺在沙發上。

  哥把遙控器從我的手中抽走,不死心的猛轉台,「您好,下一則新聞,今天下午King-Mall走秀活動現場,居然有觀眾當場流鼻血,真是……」

  根本無法聽進任何一字一語,腦袋空白了,現在是新聞沒得報了?這種事也要小題大作,真是夠了!

  我衝過去壓在哥身上,雙手捂住他的眼睛,想等新聞過去,他卻死命掙扎,想扳開我的手,因此遙控器從他手中滑落,我撿了起來,顧不得剛剛激烈大戰的氣還沒喘完,就開始跑……

  我們在沙發上盯著對方,打死我都不讓哥看到那新聞!

  哥衝了過來,我還來不及逃跑,就被他一把抓住,他用一手環住我,另一手搶走我的遙控器,害我動彈不得,他又開始轉台,新聞台依舊持續播送我的「事蹟」。

  回神後,才發現,哥抱著我,頭擱在我的肩膀上,喘息聲很清楚,汗水沾到我的臉頰,眼睛卻直直的盯著螢幕,我不動,不是因為投降,而是被哥抱著的感覺,很幸福。

台長: Crazyˍ×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性感老哥,別誘惑我《第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性感老哥,別誘惑我《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