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15:19:36| 人氣14,66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吃的安眠藥

推薦 5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醒來 忍不住一直掉淚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音樂要放多大 大哭

摔東西 都不會有人管我


因為最近 失眠作夢惡夢幻覺 越來越嚴重




情緒 真的非常低落


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睡過了



難過的眼淚
不停的掉




該死的我 越來越不能接受
該死的我 越來越低落
該死的我 越來越不能睡
該死的我 越來越會幻覺
該死的我 越來越會做惡夢


忍不住 覺得自己好沒用

怎麼被睡眠一次又一次打敗

到底是什麼原因? 無解




  精神醫生  也不知該怎辦

  只能一次又一次  加量

  換新藥  然後心理醫生會跟我聊


   但好像都沒什麼用


 我的心情   惡劣到不行

 
    我都快覺得  自己有神經病了


   所以才需要吃安眠藥 鎮定劑 抗憂鬱

    而且一個晚上  就是幾十顆



  安清敏 錠一顆 (抗過敏 流鼻水 止癢 促進食慾
  *鎮定安眠劑  酣樂欣 錠 兩顆 (鎮靜安眠劑*
  *美得眠  一又2分之一粒 (鎮定安眠劑*
   美舒鬱  四顆  (抗憂鬱 疼痛輔助治療
心律定  需要時 一顆 ( 心臟血管 自主神經調節劑
  立普能膜衣錠  一顆(抗憂鬱
  思樂康  四顆  (精神調節劑


     後來另一個醫生   有換


  安清敏 錠一顆 (抗過敏 流鼻水 止癢 促進食慾
  *鎮定安眠劑  酣樂欣 錠 兩顆 (鎮靜安眠劑*
  *美得眠  一又2分之一粒 (鎮定安眠劑*
 美舒鬱  四顆  (抗憂鬱 疼痛輔助治療
心律定  需要時 一顆 ( 心臟血管 自主神經調節劑
立普能膜衣錠  一顆(抗憂鬱
   這些跟前一個醫生一樣

  因為  比較晚到  掛夜間

 夜間只有這個醫生  所以就給新醫生看

   思樂康  四顆  (精神調節劑   

  被換成 一粒  ## 克慮平錠 ## (精神安定劑

 它副作用 (應定期驗血,服藥期間落有皮疹,發燒
  喉嚨痛應儘速就醫 還有一些懶的打

  每顆藥都有它的副作用

 會特別打它  是因為我看想說好嚴重

   要定期驗血  就感覺很可怕


    這顆藥   我吃了兩次

 就完全不敢吃了 我才想說為什麼它能四顆換一顆

     它根本不能吃

  它是強制你鎮定的東西  你晚上去廁所還回不來

  隔天  像廢人般  連開個房間門

  都很吃力   要刷牙洗臉  根本就無力做到

    要蹲的洗臉  一站起來  完全就是

   不能  對一站起來  就非常吃力

  它副作用  還有很多  多到我吃第二次

   就害怕它  的副作用了= =





  好笑是   我吃了有時還失眠.....



而且 心情越惡劣 怎麼回事?!





 
   量會一直增加  情況越嚴重

 

 心情越惡劣  副作用越大

 

  讓人越無助

 

   但突然停掉  會覺得非常想消失

 

    所以我想只能慢慢減量

 

   但  惡夢幻覺失眠作夢

 

  越來越嚴重
 

 

  根本不知該怎做      眼淚只會該死的不停的掉 

 

 

  除非你從小就睡不好   從小就會做惡夢幻覺長大越嚴重

 

失眠很多天  完全不能睡

 

  否則絕對         不要輕易嘗試

 

   
 新光醫生  精神內科 說小小女生  不能吃那麼多顆藥

 

 但馬偕 精神科   還會一直增量吧

因情況  沒有改善

 

 

 越來越嚴重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4,661) | 回應(7)| 推薦 (5)|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假正常人
我都是固定回馬偕拿處方千的藥。
其實一開始馬階開給我的藥也是一堆
但是其中一顆最可怕的就提思樂康,那藥真的是要命會讓人完全無法從事正常的活動與生活,會有幻覺,而且只能痛苦的躺在床上,後來我直接跟醫生說,我不要吃思樂康,我堅持,所以醫生就換藥。
換了大約有四個醫生了吧。終於開到了ok的藥。

安柏寧 0.5
利福全 0.5
利福全 2mg

三種加起來一起 早上利福全兩種 晚上三種
就能睡了 吃了快五年了
不過醫生說我是躁鬱症第Ⅱ型
現在我已經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了,也帶朋友去看醫生。當醫生開百憂解的時後我直接阻止,所以醫生立刻換別的 不想我的朋友被當白老鼠
所以 也許 你可以查一查你吃的每一顆藥有什麼副作用 如果你吃的藥讓你不舒服 病人是有權利選擇換副作用最低的藥的。
2012-04-25 13:33:32
版主回應
思樂康 是滿有效的藥 我覺得的啦
是滿嚴重的幻覺 而且越來越可怕

有些藥副作用 真的都不太依樣 每種藥對每個人都不同
謝謝你的提供
幻覺是還好 只是我不想要做噩夢
因為作惡夢的感受 真的很可怕 很可怕是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噩夢

後來有用精油薰香 是會比較好睡一點
加上有換很貴的枕頭 睡前會在脖子塗精油會比較好些
我覺得找到自己能安心的方法 會更好睡一點
希望你能找到你認為能安心的方法 然後睡前這樣做會更好睡
你可以試試 希望能幫助到你
2012-04-25 16:36:50
王坤棋
感謝!
2013-09-07 23:17:03
肥驢摔人孔蓋@@
我以前有吃思樂康.覺得很健康.好吃又好睡.但會胖胖

不要吃太多藥,對身體不好要運動@@
2015-01-08 19:17:51
妳會Game over
妳吃太多藥了,想想怎麼樣才會好睡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古代人都會去種田
它們為什麼都會累,會想睡
我養的巴西烏龜,都不會失眠
從早游到晚,我都不給它站的地方
它一直游泳,晚上累的快死掉
拿到臉盆裡,每天都睡到,龜頭垂出來
累死它們!哼><
2015-01-08 19:35:16
樹動甄心
糯米白醋 + 黃糖 + 一般鹽巴
約 500cc 的水量,摻在一起後,攪拌 喝下去
比例要對,不然會食道灼傷。

一天喝四次,味道不是很好。
記住!三種要純天然的才有效,不可以是化學調合的。

買啞玲,舉高,由上往下至肩膀,可放鬆頸部兩條主要的筋,一天舉十下 或 一天舉三次 一次十下。

此法可讓人放鬆好入睡,可停精神病藥物,所有的精神藥物停藥後,會造成腸胃緊張 會不明想哭 會失眠 主要是因為緊張會造成快速消化而太餓。

醋 是最主要的,每當失眠難入睡時 就可先喝醋(比例要對 不然食道灼傷,1CC醋 3CC的水)

還有 頸部不能跑掉,要去看中醫推拿師(有些推拿師不會 所以必要找多年經驗的) 跑掉要推回來。

你會有失眠 難受的問題,主要是你神經緊張 胃也緊張 一旦吃了抗憂鬱藥有時會更緊張。

CCHR 公民人權網站 看一下,精神科的藥有相當的危險性,除了你的命會縮短 吃了以後還會有依賴性,而且弄不好會更嚴重,醫生會跟妳說很安全 事實上是要賺錢。

主要問題就是頸部如果是緊張,久了就會僵硬 會造成很多不明問題,但都不是不明問題 只是因為醫學還無法查明而已。

醫生若是說網路都是謠言,是因為他想賺錢,因為醫院是靠賣藥為生 還有診查費。

此法差不多要一星期才會慢慢有效,人若輕鬆多了,其他的問題就是心理問題了,心理問題要找心理師 但心理師還是一樣會叫你吃藥。

有些醫生會說妳的眼神怪怪的,事實上外觀看不出什麼 目的就是要你相信他 然後醫生能開藥 就是要錢就對了。
2015-03-25 17:43:45
樹動甄心
我想告訴您的是
人不會有幻覺,您那所謂的幻覺事實上是 妄想想出來的。

意思是妳自己想出來的,而不是真的看到別人看不到 或 聽到別人聽不到的。

美國有研究,精神科藥物長期使用 以後會生出畸形兒的機率很高,因為精神藥物全是強烈的化學藥物。

人是生物,所以少吃冰的 生物本來就是有體溫的,再來要睡滿八小時 還必要有適度的運動去放鬆神經才最恰當。

最主要的問題都是 心理的陰影造成的身體緊張問題。
2015-03-25 17:5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