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4:10:3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我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吃 安眠藥睡覺時

心裡總是很難過


我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不需要祢


才能不用 在接受 副作用 的痛苦


晚上12點半吃  早上五點我去廁所

 我媽說  你這麼晚還沒睡?!


  我很想睡   真的 很想  真的該死的很想

  可是我就眼睛閉起來


  卻沒有睡著  好不容易


   五點多睡了  拼命做惡夢不知在搞啥!!!!

  惡夢起來 又睡   不段重複著

   我又忍不住哭了


每個惡夢  都把我逼到最高點


   害我真的  很想



   消失的念頭  真的


 有點快接受不了



   副作用    跟失眠惡夢幻覺

    真的讓我很痛苦



  我該怎麼辦?










什麼都沒有  就是這種感覺



  開心沒有  說話功能漸漸遺失

   記憶   越來越差


  情緒   越來越低落


  夢想沒有  願望不可能實現 除非下輩子


  就算安眠藥量一直增加  我的惡夢就是沒消失



 副作用  變重 



  該死的我到底為了什麼?



  安眠藥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讓我情況  越來越嚴重


  我真的    崩潰了



  失眠對我來說    好像是一種習慣


  也要習慣副作用


   習慣惡夢作夢幻覺


   習慣   醒來一種無助感 恐慌


 醒來有時全身都是冷汗   醒來有時眼睛還有眼淚?


  要習慣多少?   還不夠嘛?








  到底 我該怎麼做?




這世界上  就算沒有我  也能很好
這世界上  就算有人需要我  也是騙人的
這世界上  還有誰需要我這種人
這世界上  當我消失 誰會記的?
這世界上  到底還有什麼 是不變的  沒有




     什麼也沒有


   


 存在?  為了什麼?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