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4:11:18| 人氣25| 回應2 | 上一篇

美麗的誓言,絕迹的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回憶怎麽也學不會....忘記!就像被烙了印怎麽也抹不掉,是太深還是太痛?!
      有些人明明就不願再想起,爲何還回憶深深?!是自欺還是自愚?
      我問藍天,我問白雲,我問大海,我問河流,爲何還是那麽沈默如金?!
      是得到的太多還是失去的太多,爲什麽活的總是那麽渾渾噩噩難比曾經?!
      每天都沈默的難過,誰能給我安慰?每天都在無奈的思量,誰能反省我們的友情?
      是不是越長大就越孤單?是不是誓言也會失落曾經?那般美麗亦像流星,絕迹過後,不再美麗?
      站在回憶的邊緣,我該歎息還是就默認這是成長的必然?爲何曾經的信誓旦旦成爲了今朝的華而不實?我不是你的路人甲,你也不是我的路人乙,我們是朋友,何必給我那些虛僞的都令人作惡的諾言?誰都不是誰的誰,爲何還要逢場作戲的演戲?
     破碎的流年,該怎樣回歸它的曾經?可不可以不要那麽缺憾?無奈的現今,可不可以快點過去,即便它很偉大!現實啊,爲何總是讓人脆弱不堪?到底是它太堅硬還是我們太脆弱?誓言啊,是它太嬌弱還是我們太不屑?爲何消失的那麽無影無蹤?
    曾經誰說,我們的友誼硬似銅鐵?  曾經誰說,我們會聯系到老?曾經誰說,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現在是怎樣的怎樣?!是散落在天涯還是遺忘在角落?是遺忘過去還是繼續現在?還記得和某某人曾經對著蒼天發誓說:“XX,如果哪天我們遺忘了彼此,讓上帝罰我們都過的很淒慘!”現在我帶著曾經的誓言打了N通你的電話,爲何卻是空號?你家的座機想了N遍,爲何每次都是:“他不在,有事請留言!”從此和你的聯系成爲了零,我該去怎麽理解這一切?上帝有沒有讓你過的很淒慘?不會吧?!或許你只是因爲過的很好,只是遺忘了也許你認爲該遺忘的那些曾經!我不歎息了或許該沈默......                         
   有些承諾,有些誓言,或許我們就該過期作廢;有些畫面,有些回憶,或許我們就該過期封存,而有些人遺忘了彼此,就該徹底!
   美麗的誓言,絕迹的流星,不再想念失去的曾經!
   我們隔著現實......遺忘! 

台長: 知道你愛我
人氣(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