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1:33:3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弟弟去買TRIAL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個景來個滑龍舟XD
阿穎,這艘風勝達用不著馬達就可以飆很快了啦(大笑)
也不看看划船的是誰*

上國文課真是一點都不認真
今天上國文課真的很閒
想到端午節就高興
因為放假*

至於為什麼是汽艇.....不要問我XD
其實是大X堡的熱狗

龍一是偽裝龍頭加奪標的角色(笑)
千葉涼平是最輕鬆的

今天一上線
弟弟就來敲我跟我說
他買了單曲(笑)

恩...果然屏東光南就是不會送海報=3=
不知道弟弟拿到誰的

垠凌不是台灣人嗎?
她不會包粽子耶(←是台灣人就要會包嗎?)
不過她知道粽子是用生糯米包的喔***

阿~阿嬤~我好想吃你的粽子啦
你的腳快點好起來吧(祈禱)




這是前天吧 的水果報上的

說真的一瞬間我以為她是伊崎央登*冏







他們是龍鳳胎這樣XD
有點糟糕(笑) 
怎麼會看錯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過阿
安室她不是穿和服嗎?
超漂亮的耶
我好喜歡
我媽很愛她




聽說又有個小少女飯
糟糕,興致又來了(笑)
之前看很多的都是100飯
這次是我家愛人的飯
~*
真是可愛XD*





今天是央登特輯嗎?






那今天就這樣啦~ 愛笑

台長: 愛笑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