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8:18:1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ussa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終於來到這家店了。
麗水街上新開了一家Maussac茶屋,真的是一家清雅麗緻的小店呢!
和老公好不容易有週末的清閒時光,先打聽店是10點開始營業,所以我們決定到這裡吃Breanch。
一進門就喜歡上這潔白的環境,一切裝潢擺設有著極簡的風格,同樣的,它的茶與茶點也讓我覺得驚豔不已。
小姐非常親切有禮的領我們入座,我們是最早到的客人呢,於是我們挑了一個透明窗戶旁邊的座位,玻璃外是一個小小的香草花園,加上白色的傢飾與窗外透進明亮的陽光,恍然間有種非常的異國的氣味。

看了menu許久…
不是不知該點什麼好,而是想點的茶種實在太多了,我們點了茶套餐,
茶的部份為一壺「鳳凰單叢」,茶點的部份為:蕃茄烤秋蝦,水果凍,瑪德蓮小蛋糕,還有一份法式甜薄餅;
我覺得最讓我回味不已的是蕃茄烤秋蝦,
以烤得香酥的begal 切片蘸上橄欖油、擺上一片烤過的蕃茄與一隻蝦,上頭再放上一點羅勒葉…
幾樣簡單的食材居然可以激盪出如此美味澎湃的火花,
不禁豎起大姆指,真是美味得說不出話來!
鳳凰單叢這品茶也是很不錯,鳳凰單叢是頂極的水仙品種,入口有百香果蜜的香味,近似東方美人,但更為清雅,現在也正是我的最愛茶種之一呢。

法式甜薄餅比較不對我的胃口,不過軟嫩的熱薄餅上淋上柑橘果醬,我的另一半倒是很愛的呢。薄餅於我們還是屬盛鑫的比較棒。

水果凍有著濃濃的百香果香味,酸甜不膩口,再配上一杯熱茶,真的是絕佳的搭配。
其它我們沒有點的松子鱈魚肝佐麵包、紅酒蘋果凍、錫金的天蜜…也是很吸引我,
或許…等待下次吧!



台長: cat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