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23:51: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店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互相都說沒有要去

很好


那天 興高采烈 約著蓉

她說他心情不好

而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於是說約就約 說走就走


下完班回家洗澡

梳妝打扮

好久沒去嚕


跟你說去talking

下去之後卻看到你



好笑

你也騙我了


但是我沒被你抓到

好險我機靈




哈哈哈



遇到認識的

很開心

學弟們還是ㄧ樣很帥

變的是 穩重

看了我很欣慰


吳彥祖你太帥了

ㄏㄏㄏ姐姐很喜歡你

潘先生就不來

不然應該會更好玩

 

 

老實說一開始下去

 

看到你

我傻眼了

 

上了樓打電話給你

你騙我

原來你也是會說謊的

是吧

你怕我生氣

但是我並沒有

因為在外面我不想給你難看

我希望你老實說

我當然也會坦白跟你講

但是你管的很嚴格

很難吧

 

下次去當然還是不會跟你說

 

 

去了 之後

你很保護我

但是我不希望你的保護ㄚ

我比較喜歡 祥

哈哈哈

它好可愛

 

你的在意我放在心裡

但是還不夠

我想要你吃醋

但是你好像沒有

哈哈哈

 

沒關係

 

 

 

 

開心就好

 

工作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可以休息一下了

休息好再出發

當一個好老師

 

那個星期我想要好好休息

好好玩

希望可以

希望可以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

 

 

 

最近生病了

食物中毒

狂吐  親愛的也是

好險都好多了

 

還拿粥來給我ㄔㄟ

開心

但是soso

因為我做的更多

 

 

現在的我

不再是之前了

彼此都很忙

就給你很大的空間

 

 

 

 

 

 

 

好好尋找下一個目標

 

你加油

 

你已不再是我的重心了

 

考慮

你的生日 要有禮物嗎?值得嗎?


 

台長: 水藍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