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14:37:41| 人氣10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惰死鬼阿寧兒快快wake up之12月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老子我又消失了一陣子。

 

但最近我決定要come back to my baby報台!!!!

 

 

原因!?!?!?!

 

別讓我回想這麼無聊的東西(((抖抖抖

 

最近連表姐也開始開台了!sonia等等的

 

 

首先先從最近發生的事開始吧!

 

12月6號去了UBC的dream team~~以下是複製我打在論壇上的心得~老娘手痠也沒甚麼創意可以在重寫了冏

 

「隔天七點就準時起來了

然後公車這麼早假日沒發 所以我媽就一路載我到skytrain


一邊搭捷運一邊傳簡給扣扣((不是論壇這隻XDD
等等去War memorial gym時要跟他會合

然後我到的時候吧= =!!前面就只有兩韓國人

而且好冷 我圍了條圍巾趕緊就近去了

裡面空蕩蕩的
甚麼壓 我來這麼早嗎⊙⊙

到的時候才八點多 而dream team是十點開始
照裡來說這時候如果在韓國門外應該擠爆了才對吧~


不過這裡是加拿大 我鬆口氣 以為不會有很多韓國人來

我摳了扣扣跟他說已經可以來了 他就衝來了

---------省略一小時線


九點半 我決定走上樓到看台選了第二排的位置坐下


恩!視野不錯!!!工作人員忙著把道具跟場景布置好

看他們用機器在給透明色的甜甜圈東西灌氣就納悶= =到底是幹啥的

然後又把冬季奧運的熊娃娃一個一個擺著你們所看到的 珉豪撲上去的藍色氣球墊


邊等的時候還遇到以前高中認識的童協 還做我正後方 嚇!!!!!!!!!!!!!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只見工作人員爬到甜甜圈裡踩著滾來滾去嘻嘻哈哈的 就不見珉豪他們進來

已經十點半了

我們這區也大概坐滿二分之一了

所有韓國妞都引頸盼望((我也引頸-_-....

一聽到尖叫聲我就知道 慘了((為什麼是慘了XDD

 


他們到拉!!!!!!!!!!!!!!!

 

珉豪跟不像cody的cody跟Danny還有Run跟其他大叔接著都近來了!!!!!!

整場瘋狂的喊著珉豪跟DANNY

然後珉毫不管觀眾的 可能有被下達不准忘向觀眾席的命令吧- -Danny就展現親和力的揮揮手 然後台上又是一陣Danny oppa!!!!

接著各成員就走相甜甜圈試著採在上面滾滾看
珉豪一滾大家又叫了= =叫屁喔

然後在gym裡面等很久的UBC學生也終於在主持人的叫喚下走到中央 一切都set好錄影就開始了

 

一開始是DT跟UBC學生尬舞(?)

就一個一個人出來 然後主持人當然也不放過UBC學生 也會拉出一個人跟他們DT一起尬


結果到了珉豪 就是跳RDD= =毫無疑問!但我當時確實興分了一下!!!!!!溫流的地方我聽的如癡癡如醉((羞-//-


全場的觀眾席又開始熱了起來=˙=

接著 都跳完後 換棒打你頭遊戲((名稱我自己瞎掰的

就是 DT跟UBC學生各站在桌子兩邊 然後猜拳  贏的人可以拿塑膠槌子敲輸的人 輸的可以拿鍋蓋蓋住頭 沒集時蓋住就輸了


Danny還是很白吃 但怎麼白吃法我也忘了 到珉豪時觀眾台又來 珉豪要被打時大家都不知道在緊張疼惜甚麼

然後這樣開場結束後 緊接著一整天就是在拍踩著甜甜圈比誰快!!!

 

珉豪一出馬 又都是第一名= =他邊跑邊歪著脖子 跑法很特殊!!!!然後邊跑邊看有沒有人超過他=_=

撲上熊娃娃時表情真可愛 嘻


可是有次不小心沒彩好就屁股摔在地上 還是很用力的奔向墊子上的熊

主持人似乎問了他有沒有事   當然是不會聽到甚麼好痛之累的回答 珉豪兄真是辛苦了>3<

 

在甜甜圈進行道快結束前扣扣就拉著我去對面沒有坐人的看台

反而讓我拍到一很經典的珉豪翻白眼

珉豪那時沒上場 就跟坐在旁邊的UBC學生閒聊了!!!!!!

結果那UBC學生還掏出自己的相機跟他合照= =....冏死

然後後來期他UBC選手跟DT大叔們也跑過來= =變成大合照

 

結果換了位置後 中基離我跟扣扣最近-//////////-

他的甜甜圈洩氣了 所以工作人員就把他的甜甜圈重打氣 他還一直三不五時摸摸那個甜甜圈檢查是否牢固XDDDDD


之後錄影大概就告一段落了

可是接下來要簽名阿!!!!我老早就準備好了!!!!


結果 DT工作人員竟然說沒時間簽名只能合照 我整個失望阿 但重點不是這個

是後面那群雞x韓國女人一看到門打開了就使劲的幾

 

你們是在逃難嗎!!!!!!!!!!!!!!!!!!!!!!!!!!!!!!!!!!!!!!!!!!


我擠到包包差點掉了 然後手上的SHINee圖也飛了

被採來採去

之後衝過去撿後DT工作人員看到被踩的我畫的SHINee









對著我說 :阿~SHINee阿!

我又笑了笑 就這麼走了ㄒ_ㄒ


已上 是我的第一次追星之旅~應該也算圓滿了吧」

 

 附贈一張我拍的模糊照↓鍾基阿珉豪阿!

IMG_1084.JPG




 

 

然後 前幾天老娘終於把頭毛染回黑色了 OTZ

 

偶在也受不了兩色共存啦!!!!!!!!!!!!!!!!!!

讓我的新生黑毛跟稻草色一起在我頭上 作夢!!!!!ˋ皿ˊ

 

染回黑色後 地依直覺就是 爽冏

一瞬間好像身心都年輕了12歲-//-

 

然後 我的聖誕節就在這邊過了

 

隔天26號boxing day是第一次聽說!!!一開始以為是甚麼鬼拳擊day

眉想到是聖蛋藝節後超寂瘋狂殺殺殺狂殺價day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nicole就找我出去了當天

Downtown果然是仁濟人= ="腰瘦 大排的店外面都是一堆排隊的ˊ仁等著要進去血拼

 

有眉有這麼苦苦等候阿=3=

DT逛完後我的腳也差不多快掛了

 

然後就差去METRO看電影

 

我才跟nicole說好幾百年眉在METRO看到認識的人十

 

突然戲劇畫的 我看見KIMI 然後KIMI也看見我 兩人就用皺著眉狐疑的看著對方一下

 

我就親切的大喊KIMI~~~~

 

然後KIMI就說~~NING~~

 

然後 這個巧遇真是泰智障了= =

 

 

我想看聖誕夜怪譚 nicole想看RAIN演的忍者殺手

結果眉有一個在METRO上檔的

 

 

.....

 

 

......

 

 

 

 

 靠悲是怎樣啦!!!!!!!!!!!!!冏rz 老娘不看了喔!!!!!!!!!!!!!!!!!!!!

結果最後免強兩人折終究選了福爾摩斯= =

 

 

其實我不是很想看 但又有點好奇真人版的福爾摩斯是不是也是帥氣又神祕的解決案子

 

 

結果....果然並沒有讓我期待阿!!!!!!!!!!!!!!!!!!!!!!!!!!!!!!!!!!!!!!!!!!!!!!!!!!!!!!!

 

求德洛演的華生很帥可是!!!!!!!!!!!!!!!!!!!!!!!!!!!!!

 

你的髮線果然危險了阿!!!!!!!!!!!!!!!!!!!!!!!!!!!!!!!!

 

所以才只能演帥氣的胡渣男!!!!!!!!!!!!!!!!!!!!!!!!!!!!!!!!!!!

 

電影一開頭讓我友典想吐 至今那個噁心的畫面在我洗澡時睡覺時都還會被想起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也看到這一段

 

千萬不要部要問偶那個畫面是甚麼!!!!!自己氣看((喂 這樣是在幫忙行銷就訴了

 

然後 昨天的收穫就是.....一本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書 靠悲聖誕節都過了我才買到 不給我應景一下

 

然後是nicole宋我的CLRIDE.n之SHINee的場刊XD感恩再感恩!!!!!

 

 

然後boxing day我甚麼個屁衣服都沒買到阿!!!!!!!!!!!!!!!!!!!!去她媽的boxing dayyyyyyyyyyyyy

 

 

 

 

 

12月減短的回憶一下ㄒ3ㄒ然後明天在期待一下我的文章喔(L)

台長: wivin
人氣(10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andy
給透明甜甜圈灌氣??
還有熊娃娃喔??
那一定很cute囉!!!
有沒有照片呀~ 我要看 我要看.....
2009-12-28 15:01: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重點怎麼都擺在DT阿!!!!!!!
我在FB有放照片唷!!!12月6號的~~去看吧~~哈畫說你不是有看過SHINee一次~可是竟然沒印象冏!!

頭明圈我很難解是耶!你上去看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熊娃娃 那隻是很像雪怪的娃娃冏rz
2009-12-28 15:02:54
anita
阿 你不用吳明囉??
2009-12-28 16:11:20
版主回應
阿我覺得我還是愛報台多一點 :D
要多跟她相處一下 嘿嘿嘿
2009-12-29 05:51:53
咩靖
我也要崔珉豪
你都沒幫我吶喊說我愛他
我難過....
2009-12-29 02:13:03
版主回應
為什麼我要幫你那罕阿!!!!!!

要喊也是我自己熱血的表白阿!!!!!!!!!!!!
可是sorry 我比較喜歡鍾基先生 嘿嘿嘿~~
2009-12-29 05:52:35
打的溜
太閒了。。。
2009-12-30 13:35:46
版主回應
閒個ㄊㄧㄡˊ 冏rz撲撲撲
2009-12-31 10: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