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01:25:43|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你的日記 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偷偷跟你說,我很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


這樣做好像很阿呆,因為明明是公開地說,明明知道你會看見,但我好像得這樣做,因為其實有點害羞,但又想要說。

那天,因為你要北上來工作,事前討論著行程安排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聲音不太一樣,而你的也是,後來頭歪歪地在想那是什麼,有了自己的答案之後,我默默地微笑了。


那是,安定,一種,舒服的安定感。

再沒有企圖的拉扯。

也沒有要遠離。

我知道,你會在;你知道,我會在。

而我們喜歡一起花時間。


因為距離是舒服的,我們開始比較能深度地聊著那些對於伴侶的想法、小抱怨、甜膩,又或生命歷程裡的缺。這麼些年,這些雖然也有過,但是因為我的關係,有些事你為了怕傷害我而得避開不說,我知道,其實是我任性卻也矛盾,希望著你開心和幸福卻同時希望那人是自己,當這二件事無法同時成立,我們只能一再一再靠近和遠離著。而也許是看得人夠多了,也許是年紀大了一些,也許是受得傷夠多了,我們都長大了,長大到,我可以放手,長大到,你能安心讓我看 schedule,因為太懂得,所以知道這些細微動作背後的心緒。


為此,感覺到,那或許只有自己知曉的巨大的幸福。

為此,滿滿地掉著眼淚。



也或許是因為,近期面臨著莫名的關係斷裂的緣故。我的確深深地愛過對方,體貼的程度超過自己的想像,然而面對莫名的斷裂,我無力挽回,但我不想以惡為對,覺得那不是這一場相遇的意義,我下了好大的決心才刪除了手機裡很大一串的對話紀錄,那曾經有著許多共同的記憶,只為了,不在每一次開始對話視窗時便看到最後的那些話語,一再傷害未來的關係,甚至努力遺忘。

什麼也沒說的我,其實深深地感覺無力,不確定自己能被誰承接住,而且,不會突然轉身走開。

而你在。

雖然還有好些人在,又或老天從各個面向安排新的安全網出現,但你在,而且沒有要走。

謝謝。


那天,堅持地為你引路,雖然是尋常見面的別離,有一些些捨不得而大口呼吸著。

其實很想擁抱。

(但在大太陽下行軍一小時,臭摸摸地,就算了。呵)


莫名地,覺得今晚很適合這首歌。

台長: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寫給妳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妳的日記 41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妳的日記 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