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12:39: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快,一個星期快過去,昨天當我去補習班接完兒子回來時,我兒子突然說原來他與我們只剩下10年時間在一起,他要好好珍惜與我們一起的時間。這是因為曾經在一次家庭聚會時我說只剩下10年的日子,到他長大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會很少。這次他突然這樣說使我知道他不單把我的話聽進去,反覆思想,而且他有不捨的感覺。我也要他明白一件事,人生是不能停留的,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走下去,我也很珍惜小孩在身邊的日子,因為我知道他們總有一天要離開各奔前程,那時我若強留在他們身邊,最後很可能成為他們的絆腳石。
  雖然我在他們成長中沒辦法給他們很好的資源,但我希望他們長大後成為一個體貼主心的人,並能好好的為主活,作一個榮神益人的人。事實上主回來的日子近了,真的要把握現在所有的一切好好為主活,有一天主回來的時候,我們再沒有分離,真正的永遠在一起,這是多麼寶貴的日子。我兒,加油吧,主必陪伴您,好好的為主活,這才最有價值的。

2010-5-14

台長: David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片段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記念的主日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溫暖的星期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