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8:32: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出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回台灣工作一年多的時間了,沒想到都是悶在台灣,雖然也是時常利用週末與爸媽出遊,或是偶爾跟公司社團到戶外走走,但是,總想出國放個長假!!

時常出現,至少到香港日本走走的念頭,或是想要去LA, San Jose,只要辦個簽證買張機票就能成行,很期待到那裡輕鬆的渡假,回味在美國的生活,回到學校看女排比賽,也想看football 咱們學校與死對頭UCLA的決鬥,這慾望這念頭真的很強烈,但是,卻仍是一直缺乏具體的行動力!!

因為Tailuko,德國變成了我出國的唯一選擇,大二暑假到英國遊學,也曾作各簡單的歐洲幾國參觀旅遊,對德國印象真的很不錯,喜歡那裡童話故事般的環境,雖然因為去過德國,所以已經把再遊德國的期待擺於出國旅遊較後面的選擇,但不可否認,德國的確是我,少數希望有機會想再過去渡假的一個好地方!!

尤其,現在對我而言,多些與Tailuko相處的機會,在哪兒都不重要,能夠出國換各不同的城市居住,享受當地悠閒的生活,放個長假,無所事事的渡假,就是我現在最最嚮往的!!

雖然現在尚未十月底,但是已經迫不及待期待年底的到來囉~希望年底能夠順利成行,不要有任何突如其來的因素破壞我這德國之旅!!也期待我有足夠的勇氣,請個超級長假,滿足我這一年多以來想要出國的心願!!

台長: 無線球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