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6:48:1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
終於有些過年的感覺!
在新一年前 要先謝謝一些人。

給阿智:
謝謝你一直那麼疼我
不枉是我第一個跟最後一個愛上的男人哦!呵呵*

給小龍:
謝謝你教會我接吻!^^

給阿豪:
謝謝你寵愛我那麼多年啦..

給彥彤:
謝謝你一直教曉我那麼多!
難怪我第一個愛上的女人是你啦。呵呵

給可樂:
謝謝你給過我最好的回憶。

給寶哥:
謝謝你一直都那麼照顧我。

給晨仔:
謝謝你愛我那麼久丫。

給國寶:
謝謝你對我深情。
XDDD

給LEONARD:
謝謝你讓我開始重生。

給廷:
謝謝你給過我一生都難忘的情。

給小澄:
謝謝你的承諾
我很感激。

給小狼: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也許有一些人我已經忘記了
對不起哦..(((我記性太差啦))
可是我都很感謝愛過我的你們
那一份心情 我一定會好好記住。

新一年了
需要新生活
過去的 都過去了
新的 在等待我

祝大家新春快樂
新年新希望!

台長: lydia頤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和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沒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