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2 23:34:4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我好羨慕猴子可以這麼隨心所欲
所以當Ring約我一起看戲 我馬上就答應
所以星期六猴子去看戲
看什麼戲 屏風表演班的婚外信行為
看戲前我們先去逛新光三越
六樓文化館剛好有日本拼布藝術節
才逛了兩個攤位
Ring看到銀戒指DIY就忍不住坐下來
而我則在一旁看她怎麼做銀戒指 真有趣
首先套套你的無名指
然後將銀黏土戳成一直線 將它繞一圈
剩下的銀黏土用來裝飾它的曲線
放進電子烤箱中 烤個幾分鐘
再用大鋼刷 小鋼刷 刷一刷
最後用細原針將戒指的曲線刨亮
Ring的銀戒指就完成了
花了一個鐘頭 旁邊還有一個女生跟Ring同時在做
Ring做完了還死賴著不走
因為我逼她陪我一起看那個女孩子做的銀戒指
果然不同的人做出來的銀戒指氣質和風格就不同
看看人家做的多麼秀氣 你做的多麼粗糙
不管我怎麼跟Ring凸臭 她都不在意
因為她還是覺得她自己做的銀戒指最美麗

台長: Lydia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