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9:46: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文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

是學長約我出來 我沒想到學長也另外約了你

頭一次遇見你 是在深夜 你騎著紫色kiwi 頭戴黑色安全帽

看起來很像台客 著實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一開始我很依賴學長 因為我只認識他

後來跟你相處後覺得你人真的很不錯

原來學長是想把我們送做堆= =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海洋公園看海嗎?在旗津路上騎車慢行聊天

幫你扣安全帽時還夾到你的臉

我們還一起去了12星座的遂道、風車公園、討論淑女墓嗎?

我還記得你給的御茶園綠茶

我還記得那天你問我對你的感覺怎麼樣

我還記得我們後來有通電話 相約出來玩

還記得我陪你一起去正修大考試

你騎車時 還記得你拉著我抱緊你

還記得你買了2杯一樣的飲料 梅子綠

還記得只因為我說白色的麥當勞很特別

考完事後你就帶我去吃

考試前你還緊握著我的右手

靠著我的肩榜睡著了

我一直都記得是你 在我傷心難過失戀時傳簡訊、打電話
你都會回我 安慰我的情形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還記得

就是因為你對我好

所以我一直都記的你

所以我有空時都會帶飲料跑去你們公司嚇你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都是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