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0:29:3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的永恆 ~*~ 。我愛你。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們說什麼悄悄話啊?" 亞軒紅著臉對著我和馳月說

"呦~臉紅了ㄟ~!!哈哈哈哈哈" 馳月大笑著說

"唉呦~你們很討厭ㄟ~!!" 亞軒原來也會害羞啊?我來以為她的臉皮厚到連子彈都穿不過去的說勒

"ㄟ~關我什麼事啊?" 我一臉無辜,我可什麼都沒有說ㄟ

"=ˇ=+" 欣偉異常安靜的看著我們在那邊鬧,然後臉上露出,他們瘋了嗎?的表情~!!

"小熊說~" 亞軒半帶威脅的說著 "說~馳月跟你說什麼悄悄話?"

"ㄏㄚˊ?" 我看著他~裝死~!!

嘿嘿~怎麼可能告訴你阿~又不是瘋了~說出來還的了喔!!
等等換我被你追殺那不就慘了~!!

"ㄅㄨˊ~噗~" ㄜㄜ~=ˇ=+,亞軒學起我的噗噗神功了~!!

"ㄟ~小姐~你噗什麼噗啊?" 欣偉無奈的說 "多沒有氣質阿"

"ㄅㄨˊ~" 亞軒還是噗,但是,臉上都了分害羞的樣子,臉都紅了。

唉~看來我家的亞軒小姐,找到了他喜歡的人了~!!
那我呢?也找到了喜歡的人了嗎?
馳月,他真的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我不知道~或許,他將會是,阿~我不知道啦~!!ㄅㄨˊ~

台長: 愛咖啡滴牛奶*羽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