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9:52: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心凌「愛你」開出紅盤 往十萬張大步邁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4/22

自從推出第二張專輯「愛你」在唱片市場上得到不錯的迴響,人氣直昇的王心凌目前唱片的銷售成績可說是相當的亮眼,在發片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已經突破了七萬張的好成績,艾迴音樂更是大膽的預測如果按照這樣的走勢王心凌必然可以再接再厲往十萬張大步邁進,而對於這樣的銷售佳績王心凌自己也彷彿吃了「大力丸」一樣,不斷的和工作人員說:「如果大家有什麼通告就儘量排吧!如果這張專輯能賣到十萬張,就算讓我上刀山我也認了。」,為了讓王心淩的專輯能夠更讓所有的歌迷喜歡艾迴音樂也趁勢再推出另一波強打歌曲「明天見」,希望用這首帶點清新中帶點淡淡哀愁的歌讓能替這張專輯再度加分,而雖然歌曲情境淒美,想當然MV的畫面也呈現出一種浪漫的氛圍,但是讓大家想不到的是在這首「明天見」MV的幕後卻是爆笑與憤怒的結合。

揚嘴太小 深情、悲傷都演成在偷笑 讓導演快捉狂
在這首MV中艾迴音樂原本的設定是想讓王心凌演出一個和男主角有緣無份的女生,趁男主角離他遠去時偷偷潛入男主角家中,回憶往日的點點滴滴,這樣的腳本看似簡單但卻在拍攝時從挑選男主角人選開始就遭受很大的阻礙,因為導演本來所題出的男主角人選都被艾迴音樂一一否決,一直到了拍攝的前一天才找到了合適和王心凌搭配的人選就是-K ONE的立揚,原本以為這樣男俊女美的組合應該是天衣無縫的結合,但讓大家沒想到的是這一對「東拼西湊」的組合才是真正災難的開始,原本以為在K ONE中年紀最大的立揚應該最能表現出所謂男、女之間的打情罵俏的感覺,但等到了真正拍攝的時候只要立揚一上陣不論是演出高興、難過的內容,讓大家傻眼的是在小螢幕上看起來都覺得看到男主角不斷的在偷笑,面對這樣的狀況更讓導眼跳腳不斷的大喊「NG!」,到最後導演實在受不了忍不住大喊:「立揚哥!我的底片準備的不夠多,你能不能不要再偷偷笑了。」立揚才委屈的說:「導演我沒笑啊!我有很努力在悲傷耶!」,但最後大家才發現,其實最大的問題是立揚的嘴太小了,所以不論做什麼表情都會覺得他是在抿嘴偷笑,出現了這個讓所有人都出現三條線的結論後,導演也只能下令鏡頭內只要出現男主角的畫面都用拉背或遠鏡頭處理,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MV腳本中設定好的,接吻、擁抱的畫面都一概取消,面對這樣的狀況,立揚只能在一旁默默嘆氣說:「我昨晚想好的美麗畫面一切都成為泡影。」

王心凌淋雨淋四個小時 淋到臉色鐵青大翻臉
男主角這邊的狀況不斷,工作人員一切的希望都放在原本就有演戲經驗的王心凌身上,希望王心凌能用帶立揚入戲,雖然這樣的狀況在大部分都非常順利,但讓大家沒想到的是這樣的順利情況竟然到了王心凌拍攝個人畫面中完全破功了,因為導演要營造出女主角難過的氣氛,竟叫了兩大台的噴水車不但要王心凌站在大雨中表現出哀傷的情緒,還要王心凌坐在用帆布折成的大船中淋雨,但由於拍攝MV當天非常的冷,再加上王心凌在前幾天因為通告滿檔身體狀態並不是很好,偏偏淋雨的鏡頭要拍攝不同的角度,酷寒再加上全身溼透的不舒服讓原本凡是配合的王心凌忍不住在現場情緒失控,在拍攝現場大喊:「我拍不下去了,我真的不要拍了」,這樣的情緒反應讓所有的人都嚇了一跳,原本工作人員想上前安慰,但已經看到王心凌已一箭步衝上公司車上把車門反鎖在車內放聲大哭,等了半個小時後鎮定了自己的情緒才看到王心凌緩步下車,忍著眼眶的淚水和所有工作人員道歉,但王心凌還是忍不住和艾迴音樂企宣統籌許惟援說:「惟援哥!不好意思可是我真的很冷,冷到我好生氣,我剛一直在想啊!我只想是不是能有一首MV能在棚裡漂亮的對對嘴就好了,拜託啦!」,雖然面對王心凌這樣的要求工作人員也頗感心疼,但礙於工作當天還是讓王心凌站在大雨中整整拍了將近四個小時才告收工。而工作人員也準備了要一拍完就把王心凌送去醫院千萬不要生病了才好,可是沒想到當導演一喊:「收工」,王心凌卻又一點事都沒有了,看到這樣的狀況連導演都忍不住調侃王心凌說:「正常人要是淋成這樣我想早就掛了,沒想到艾迴音樂出了個”鐵牛”女歌手,下次有機會讓我們拍個更猛的吧!」

台長: 1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