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3:52: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黑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先說 這麼久連廢渣日誌都沒貼上來 的確是因為我怠惰掉的關係
不過維持這個站的時常更新雖然是種責任 但並不是一種工作
或許可以解釋成我"很沒責任感放著眼不見為淨"
當然要申辯的話 我可以說"我狀況差到谷底之下兩萬哩 所以沒有心情更新"

不過重點是 我並不想放很情緒化的日誌上來
(雖然平常就個人意味很濃厚了)
只是太過低鬱或充滿負面情緒的一些文詞我不想放上來污染別人
也不想一時衝動而說難以挽回的話

總之這種情緒強烈的個性一天不改 這個站的穩定性就很有待商權...
(這個才是重點吧)


稍微來說說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
簡單的說就是 最後一絲能稱為靈感的腦活動都喪失了的乾枯狀態
在寫文 畫圖 和他人交流以及自我意識上 我經歷了文字無法比擬的低潮
從他人眼裡看來大概是"除了一個有生命狀態的肉體在那兒之外什麼也看不見"的樣子
當然在這段期間也做了很多歇斯底里 衝動又不經思考的事
我從來沒有擺脫過這種"低潮時就會發作的歇斯底里" 情況大概就和邊緣狀態裡面所寫的相去不遠 或許更糟糕更病態 視情況而定
總之是一段有許多空白記憶的時期


那麼現在是 或許已經復原了也說不一定的狀態
就像是骨折 骨頭正在慢慢地長回來卻又狠踢一腳又會裂得歪七扭八的狀態
我開始試著想一些比較正面的問題 試著在文章裡構想比較光明的情節發展
還有很抱歉 我把孤鳥的前幾回給砍了 觸及生死問題的文章 我想我還沒有辦法將之當做"故事的一環"來處理 因此這文章暫時是寫不下去了

接下來的計畫應該是綠洲了
對於這個 我可是十足的沒有信心(汗顏)

上帝保佑(雙手合十)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