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5:17:32|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要往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虫: 阿閑
米虫: 我覺得空間組好像不錯的樣子
米虫: 雖然他分數不高
小閑: 事喔
米虫: 感覺滿好玩的
小閑: 就是作那些桌椅麻
小閑: 對阿 我也這樣覺得
米虫: 恩恩
米虫: 我還滿想去那組的
小閑: 事喔
米虫: 恩阿
米虫: 我們阿
小閑: 恩?
米虫: 認識了1年
小閑: 黑阿!!!!
米虫: 到結束
米虫: 不知道 會不會被時間沖淡
米虫: 但是
米虫: 說真的
米虫: 到後來
小閑: 恩亨?
米虫: 淡的感覺越來越多了
小閑: 有嗎= =
米虫: 這只是我得感覺拉
米虫: 可能很害怕分開扒
小閑: 埃! 不要想太多拉!!
米虫: 會很想都把你門留在身邊
米虫: 但是也容易弄巧成拙
米虫: 可能你跟小張 目標都相同 所以兩個人也越來越依賴對方
米虫: 很棒阿 這樣
小閑: 恩阿 因為我們都想考圖文
米虫: 對阿 這種感覺很棒
小閑: 我們都覺得你想太多了拉
小閑: 我們四個都很好阿 可能是最近因為要拼圖文 所以常常逆在意起吧
小閑: 住誰家住誰家的
小閑: 但是我還是深深認為 我們四個不會分開的!!!!!!!!
米虫: 我沒有想什麼拉 只是想跟你聊一聊現在的心情而已
小閑: 恩!
米虫: 說真得阿
米虫: 一開始
小閑: 恩?
米虫: 會忌妒也很羨慕 你門那種互相依賴 共同目標 很開心得感覺
小閑: 恩..
米虫: 但是 想滿久得
米虫: 就覺得 我很幼稚
米虫: 斷考也快到了
米虫: 分組也快了
小閑: 恩阿 我會很捨不得你們
米虫: 恩 也不知道以後會遇到什麼人
小閑: 心幾女= =
小閑: 會遇到新機女
米虫: 這種人渣常有
小閑: 沒關係 就算不同班我們放學也可以出去玩阿
小閑: 可以來我加痴吵犯 住誰家 都可以阿
米虫: 恩 是沒錯拉 還是可以依起做很多開心的事
小閑: 恩阿 只是大部分的時間不能在一起
米虫: 對阿 希望我們分開之後 可以學到更多 也變的更好
小閑: 恩恩恩恩恩恩恩
小閑: 打勾勾吧
米虫: 恩恩恩恩恩恩恩
米虫: 一定

台長: 米蟲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 |
此分類下一篇:很酷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呢? 好朋友

沒錯!
2007-05-08 01:3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