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8:44:55| 人氣5,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禁讓人想起駭客時空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看這種約莫半小時的預告片是在〈阿凡達〉上映之前。幾乎以同樣的模式進行操作,迪士尼在十月二十八號這天也舉辦了個全球同步大預告片的活動來製造話題。蒙好友魔法師及他的老闆及美少女戰士的庇蔭,我得以一窺這勢必賣座的鉅片,在此謝過。

先來介紹此次的票券吧!



想必大家都有注意到那手電筒似的東西。



找個適合做私密事的暗處按下開關。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經驗。

前面去西門徒步區買甜不辣的部分我快轉,直接從走上階梯開始。等候區的角落有輛相當細緻的紙摩托,大略是依照電影裡的造型做出來的(詳細請看文章最後的預告)。進入一個有點像太空船內部的通道門後(請參閱星鑑迷航記系列),我們走進一個黝暗的區域,由頭髮染白身穿螢光飾條衣的青春小姐們(讓人很自然的就會看到屁股的匯集處,然後思索起前頭的河流不知道是怎麼分佈的)端著加了糖的奎寧水招待我們,非常夜店風。喝完飲料(沒喝完不能進放映廳)領了眼鏡,我們找了個適當高度的位置坐下,四人開始討論起前面約六排的公主頭西裝人是女是男,答案是女。就在我表演剪刀腳撿起我掉到前方座位後的雨傘後,就在威秀寶寶被喇叭嘴鳥第三千六百五十四次搔醒後,影片正式開始。

男主角的老爸消失多年,老爸的事業夥伴兼老友跑來說『我的叩機響了,號碼來自電動間』,男主角於是跑去那,順利啟動機器後進入虛擬世界。

男主角被虛擬士兵抓起來,最後被送入格鬥賽。

四個漂亮的女郎劃開男主角的衣服後系統在他身上長出了套新的,女郎裝了個大光碟(其實比較像圓月環)在他背後。看得出男主角有想要跟對方要FB帳號,但四個女郎很快就回到休息艙他只好作罷。

男主角在一個封閉的條狀空間跟另個疑似有印地安血統的戰士用光碟對打,光碟碰到敵人的身體就會把那個人打成資料碎片(很適合搭配垃圾桶被清乾淨的音效),打到地板的話就會破壞該處,掉下去同樣死路一條。纏鬥了一陣子,對方『啊~』的跳過來,男主角趕緊擊碎他的落腳處。KO。

一個魔法師大讚其身材的女人(藝名為Olivia Wilde,名稱來自王爾德)飛車載男主角逃離網路城來到舉目只有岩石的郊外。



主角見了多年未見的老爸,講沒兩句老爸就說『我們吃飯聊』,然後就跑去看外面的風景。

高速剪接很多段落後,本日預告會到此為止。燈亮起,無數的貓影竄出戲院,沒有一個人有辦法出聲,直到『散場請往這邊走』才打破了寧靜。

不同於〈阿凡達〉的侵略性震撼3D,〈創〉片巧妙將3D融入畫面中,呈現出相當立體的感覺卻又不感覺突兀,放映中我數次將眼鏡摘下確認是否有3D,答案均為肯定。動畫製作精妙,類門飛行器我特愛。動物方面據美少女戰士說是法國鬥牛犬混吉娃娃的狗狗畫面太少,我要替牠喊冤一下。劇情感覺得出最後應該會來個翻盤,我大膽預測主角老爸(傑夫‧布里吉飾)的事業夥伴Alan是反派。

今年的聖誕節,似乎又多了一個讓我期待的理由。





標題註:

駭客時空(.hack)是日本知名玩偶及遊戲廠商萬代(Bandai)從2002年開始以Project .hack為名開始推出包含遊戲、動畫、漫畫、廣播劇的全方面視聽覺侵占計畫,我個人較熟的部分是遊戲。在同名的遊戲中,玩家如傳統的RPG般操作一個角色跟怪物對抗,升級跟技能系統也都有,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操作的角色其實也是由一個人所操作,而這個人所操作的這個角色會跟其他玩家所操作的角色在遊戲裡成為同伴。當然這些其他玩家也是假的,但這樣的設定還滿成功製造出一種「遊戲中的遊戲」的駭客任務之感,頗為奇特。

台長: Luk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