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8:47:31| 人氣4,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成十九〉的羞澀姑娘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一天,春樹在噗浪上找了我董娛樂的老闆蘇傑瑞、歌手姜道、資深硬體評測老貓(給你的封號還不錯吧!)及傑瑞的學長玉米(喂!你認識的人也太多了吧!)一起吃飯。春樹原本心繫尚更,但個性老闆娘當天無預警休店,氣得他牙癢癢,只好同意改去〈平成十九〉。

搭捷運到中山站,怎麼也找不到店招。左晃右晃後春樹來電,兩分鐘後他現身帶我入神祕小巷弄。



入座,春樹說老貓有事不來了,而傑瑞剛打電話來說人還在公司,叫我們等他。由於約尚更被放鳥一次、春樹不知哪次約他也被放鳥,因此我們判定傑瑞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有了這層打算後,心上也釋懷許多。

傑瑞!請檢討!

先來點店裡的擺設照。








不倒翁的另一隻眼睛要祈求的事情成真後才會畫上


跟平成十九的歷史一點關係也沒有,是老闆去日本玩時跟去用餐的店家要來的

菜單送上。玉米也到了。



關鍵的點餐時刻到!


這台部落客必拍的點餐機器據說是春樹建議老闆添購的,拜它所賜店裡的生意增加了不少

點好餐,玉米按照慣例的開始拍照。



看著玉米的臉,春樹開始笑。我問他笑什麼,他說玉米每次拍照臉就會變這樣。


一眼閉一眼開,嘴巴打開

所以有一定機率,玉米老了會長這樣。



可惜春樹會害羞,沒法拍下他的神情,只好拍張他正經的樣子。



一個年輕妹妹上了碗東西,沒人知道那是什麼,直到她說這叫〈鮪魚雙色丼〉,我才承認這是我點的。為什麼呢?請大家仔細看妹妹送上來的。



雖然看起來還不錯吃,但菜單上的長相是



長相不優,味道倒不錯,魚的甘甜味都有出來,如果是個50公斤的上班族女郎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這份量,好小....

繼續介紹其他人的餐點吧!


玉米的烤秋刀魚


玉米的鮪魚雙色丼


春樹的海鮮丼


廚師認出了春樹而招待的某種魚的味噌漬,味甘爽肉柔嫩

聊聊吃吃,另一位資歷較深的女服務生來收碗盤,順便問對餐點是否滿意。

「味道很不錯,」我說,「但份量太少。」

然後我就得到了免費的安可餐XD



樸實,簡單,卻讓我這浪子的心暖了一下。

吃飽了,當然要皮一下,便要求年輕妹妹讓我拍照,她臉紅羞澀著答應。





來自日本的、不年輕的姊姊害羞的不肯給拍正面,但拍背面OK。



我說老闆,你去日本玩的時候到底跟別人要了多少東西啊.....

吃飽,傑瑞按照計畫的沒出現,手機當然也是按照計畫的打不通,三個男人步入雨漸歇的夜色中。我拿起相機,拍一些附近的裝置藝術。











音響三兄弟,登場!







「插入MP3隨身聽,聲音就會被播放出來喔~」春樹說。我接上機器,按下播放,四下鬼城般的靜寂,只有雨滴落,落,落。

天殺的臭機器人不屌我!!!

跟春樹分手後,我跟玉米走地下街,往台北車站前進。







坐到西門站,玉米換車到中正紀念堂,我則出站。





相關食記:

擁有日籍廚師和日本服務生的「平成十九」
【好食】平成十九
日式料理.平成十九_090214

台長: Luke
人氣(4,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張口咬合 |
此分類下一篇:饒河街宵夜行
此分類上一篇:少年不識臭滋味 〈維多利亞茶餐廳〉 附錄:一碗羹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