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1:11:2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真 的 氣 (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 看 到 妳 氣 的
    眼 紅 委 屈 流 淚
    

    【你】
    能 不 能 夠 為 我 們 多 想 想 ?
    難 道 從 以 前 到 現 在
    你 還 學 不 乖 嗎 ?


    你 到 底 要 被 朋 友 利 用 幾 次 ㄚ
    難 道 看 不 出 來 他 們 抓 到 你 弱 點
    要 好 好 ㄑ ㄧ ㄠ 你 的 錢 嗎 ?
    真 的 很 想 去 痛 扁 你 那 些 朋 友 耶
    算 什 麼 朋 友 , 每 天 電 話 一 直 打 一 直 約
    真 的 很 看 沒 有




    原 以 為 以 前 經 歷 那 麼 多 的 波 折
    現 在 眼 看 收 入 也 比 較 好
    狀 況 看 似 都 要 好 轉 了
    只 差 你 為 了 阿 公 的 財 產 要 辛 苦 的 付 銀 行 貸 款
    付 完 你 不 是 說 我 要 什 麼 都 可 以 給 我
    付 完 我 們 大 家 的 好 日 子 不 就 可 開 始

   


    為 什 麼 你 總 是 這 樣
    總 是 抱 些 不 可 能 發 生 的 事 情 有 所 希 望
    有 那 麼 多 錢 你 就 非 得 要 用 成 這 樣
    難 道 你 的 命
    就 是 身 上 不 能 有 多 餘 的 錢 嗎 ?




    只 有 我 跟 她 努 力 有 什 麼 用
    你 們 這 些 男 人 不 關 要 緊
    沒 有 的 時 候 才 煩 惱
    那 我 們 想 再 努 力 也 沒 用 吧

 
    每 次 看 你 這 樣 聽 你 在 那 邊 說
    為 了 很 多 事 情 在 煩 惱   
    我 心 狠 痛 很 捨 不 得 你 這 麼 辛 苦
    可 是 看 了 你 做 的
    那 到 底 又 算 什 麼
    


   
    這 個 月 看 你 薪 水 領 了 6 萬 多
    想 說 我 們 以 後 要 過 好 日 子 不 是 夢
    只 要 這 幾 年 把 貸 款 還 清 就 好 了
    今 天 你 這 樣 一 搞
    我 整 個 心 情 又 回 到 之 前
    好 像 我 想 的

    都 是 場 夢 ........


    

台長: ゞ゚r。u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