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3:32:4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吱吱院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懿萱暢談 ‥
     又用吱吱吱吱  雙眼看我們 表示提醒 ,
       這就是所謂的  第一次警告 。

  偷偷的跟懿萱聊天 ‥
     還是用吱吱吱吱  雙眼看我們  不只提醒
      直接對著我們講   這是第二次喏 。

  我們什麼都沒講 我跟懿萱互看一下而已 ‥
     再度用吱吱吱吱  停頓看著我們
      說:我尊重你們  也請你們尊重我
                   要講出去講  。



  果然  馬上出問題問我們  用他的所謂的  照紅燈

   對著我射光線 在射向懿萱 在射向大滾 
   
    又是他的一句老話  => 簡稱  一問三不知 (汗顏) 

 
  已經夠緊張惹   偏偏懿萱給我再按手機 ‥


  還給我按到鈴聲  天ㄚ~ 

    當場ㄔㄨㄚˋ死我們倆阿~  俗辣阿 ‥



  好險他壓根ㄦ都沒聽到  乎~  


   結果   豬懿萱  又在壹次給我搞出聲音來

     就是所謂他的手機沒電通知聲 = =+




   真是非常緊張的課阿  (嘆)






   

台長: ゞ゚r。u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