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3:02:3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努 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批評中,學會責難

   在敵意中,學會爭鬥

   在恐懼中,學會憂慮

   在同情中,學會自憐

   在嘲弄中,學會膽怯

   在猜忌中,學會妒忌












   在寬容中,學會忍耐

   在鼓舞中,學會自信

   在讚美中,學會感傲

   在護持中,學會自愛
   
   在接納中,學會追尋







   
   往往在智力不足  甚至很多因素

   在自我減分,  只是我們不知道。

  


   今天選修上的!  


     很無聊? 想睡覺?


        但我卻愛   愛這種大哲理 。



      看似沒什麼   卻可以好好想想


       充實自己   改變自己   成長自己



   這也是我   一直朝向的目標


            我已經在中間努力的向上惹 !! 


   雖然我不是好人  但我會努力的當個  將心比心的人 *






      pic  => 大塚iˋ  ‥ cute

台長: ゞ゚r。u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