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23:18: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發生好多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發現我原來開台已經滿一年又15天了
這一年我身邊發生好多事情
老婆婆的父親走了
我和老婆婆因為這個緣故
提早了我們的未來
我們在父親百日前定了婚
預計在我畢業後半年結婚
我們也再一起一年半了
雖然她一直覺得太早
雖然她也覺得不想太早生小孩
但是這些在我們家中都不是個問題
他們是想讓我有責任感
可是其實我一直都是有責任感的
雖然讓他們看不出來
在我畢業的同時我也面臨了家業繼承的問題
所以他們覺得讓我早點結婚有責任
其實我知道我會盡我所能的管好公司
或許我不很聰明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肯做
沒有賺不到錢的
未來還有很長的人生要走
我還沒走ㄧ半
如果現在就害怕
我就會ㄧ是無成
正如我先前日記說的
大學生畢業還不是要當人家手下ㄧ輩子
感謝父母親給我現在的一切
有一個公司給我去管理
雖然我羨慕別人可以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是我不也比別人好
不必努力就有公司了
年紀輕輕就是公司老闆
也讓我有不虞匱乏的生活
我會加油 管好公司的
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