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2:36: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有暑假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熬過禮拜三了,往往到了禮拜三正是我解脫的時候,但這個禮拜三特別

的不一樣。過了這個禮拜三,等著我的是連續的四天假期,不用上課、又有有薪

假期,真他媽的爽。



  海邊,沒錯是海邊,這次的目標就是海邊。夏天就應該在海邊度過!沒有海

邊的夏天就不算活過夏天。就算不是墾丁的海邊,我的心還是一樣的熱情。藍藍

的天、藍藍的海,金山的海正呼喚著我!

 

  海邊~我來了!我穿著我的阿嬤泳衣來了!海邊~我來了,陽光男孩、海灘

男、猛男、裸男通通躺再海灘上等著我來了!想到那些可口,喔不!是賞心悅目

的男性們,就令我熱血沸騰。夏天果然還是要在海邊度過才有夏天的感覺,我終

於有過暑假的感覺了!!

台長: ╭★Emil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