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0:01:1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上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控器轉過
不經意看到玫瑰瞳鈴眼的播出
以前的我
把它當作是社會新聞看過
告訴自己,社會是如此的黑暗(僅僅如此)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危害到我的生活作息
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並不知道
那是多麼的可怕
令人恐懼到顫抖的可怕
不想想起
但是夜長夢多..............使我不得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玫瑰瞳鈴眼的戲碼

在我的生活中上演

萬萬沒想到

來的

那麼突然

那麼不真實

在那一刻...恨不得自己置身拍戲片場中

導演一喊[卡]

一切就會結束




大哭

是我當時唯一能做的



第一次那麼的忐忑不安

第一次感到內心恐懼

第一次沒有力氣給予回應

第一次無助到放生大哭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顫抖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所有的第一次

我都不想發生

想用盡我一切努力抹去

表面抹去了

但內心呢??





你不會了解我有多痛苦

你也不要自大的想:你懂

你不懂!!

你不懂我的心

更不懂我在想什麼

只是一味的要我不要想太多




總是把話說的很美.很有道理

理性對你來說是對任何事的一貫態度

我不認同

那只是你偽裝下的行為罷了!!




我累了

想睡了

暫時不願碰觸有關你任何的事物.................








台長: ⊙0⊙孟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