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8:40:02| 人氣6,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現代文)Miracle 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呀?很好聽!」佐助讚賞著櫻的名字,讓櫻的臉像蘋果那麼紅。

「明明只是被讚賞名字而已,我幹麻害羞啦!」櫻嘀咕著,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細語讓旁邊的男人感到很驕傲。

「櫻,閉上眼睛,我帶妳去一個地方」佐助神神祕祕的樣子讓櫻感到很不安。

「不要!萬一我睜開眼睛時眼前是汽車旅館或hotal,那......」櫻越講氣越喘,那可愛的樣子讓佐助很心動。

「如果妳想去那邊的話也沒關係,我很樂意讓妳吃抹乾淨!」

如此曖昧的話語,臉皮薄的櫻怕自己再多聽幾句就會立刻暈過去。

「好啦!快帶去!」櫻帶著不安的情緒,緩緩闔上眼......

現在的她只能期盼佐助不要把她帶到什麼奇怪的地方去就好──

......

櫻真是不敢相信佐助居然帶她到台北知名的酒吧。

像這種高級的地方可是需要貴賓卡才能進來的地方,雖然知道佐助的勢力很大,但未曾看過世面的櫻還是不免大吃一驚。

「來一杯Margarita和一杯Bloody Mary」佐助流利的幫櫻點了酒,袖子卻被櫻拉了下來。

「這個......我不會喝酒!」眼看著自己就要喝下那從未聽過的酒,櫻趕緊出聲,深怕自己醉了之後會在佐助面前出醜。

「放心,妳醉了我不會吃了妳,我沒禽獸到那種地步」

這種比酒還烈的醉語,聽完櫻大概已經醉了一半,櫻慌張的把桌上的白開水喝下。但身體非但沒有減輕,反而更加燿熱,最後昏倒在佐助的懷中......

「烈酒一口氣喝完不醉才怪!」佐助輕嘆一口氣,打橫抱起櫻,大步邁向酒吧精心準備的房間......

......

「唉!頭好痛!」櫻不舒服的嚀聲一下,映入眼簾的全是陌生的景象。

「該不會......」櫻緊張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放心!雖然我想吃了妳,但昨晚不是時機」一旁的佐助手環著胸,火辣辣的眼神直盯著櫻。

櫻直覺到佐助曖昧的眼神,往自己的身體一看,因剛才不整理衣服而露出來的蕾絲胸罩。

「色狼!」櫻匆忙的抓起包包,想要逃出佐助的視線。

佐助看穿了櫻的意圖,抓起櫻就這麼吻下去。生澀的櫻根本抵擋不了佐助的吻功,很快就癱軟在佐助的懷中。

「給我!櫻!」佐助充滿慾望的眼神,讓櫻羞澀的點點頭。

兩小伙子在房裡甜甜蜜蜜,而在房外偷聽的香憐可是殺紅了眼!

「春野櫻!妳死定了!」香憐勾起了詭異的笑容......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人氣(6,39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現代文】Miracle (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忍者】(佐櫻/現代文)Miracle 4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忍者】(佐櫻/現代文)Miracle 2

凝雪
哦哦!佐助好主動!O///O"
櫻要被吃乾淨了嗎?
感覺佐佐作的一切都是精心安排好的!= ="
不過,佐的定力真好!忍了一整晚吧!
香燐看見了……
唉!櫻要小心點哦!
跑去看下章!
2010-05-30 12:30:25
版主回應
哈哈~
小佐的企業實在是勢力強大阿- -+
香燐的報復,我不會讓她成功的-3-
2016-06-15 21:2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