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4:30: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溫馨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聽這首歌的時候,一股堅定的力量又湧入了心中。我想,他必定是一個堅定的人吧!堅定的人才能在不甚平靜的海面上,陪我穩住人生的波浪。像一塊永遠不下沉的浮木,乘風破浪。

於是,等他的電話,等待,靜靜的等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我想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婚前有波折」唉,如果這是我的命,那麼我得尋覓一個能夠帶給我平靜、拂去波浪的人。

你若不夠堅定,就是我還不夠好了。

幸福阿,這麼近又那麼遠。什麼時候要多些勇氣,又,什麼時候該靜靜等待呢?雖然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卻都犯了不夠不夠不夠的毛病。唉,不夠啊。

如果我是沙漠,那你必定要是綠洲;若我是河流,你就得是寬闊的河床,覆蓋我圍抱我讓我安心。原來一個女人的愛,就是被愛,被愛了之後,她的愛才有辦法被賦予靈魂,整個活了過來。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所以,請妳安心等待吧,再等待,放手,讓他回來。再等待,沒有回來,放手。

他說:「我就是要愛妳」「我就是要」

這樣才帥阿!

我想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台長: Wan & L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