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2:07: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有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2.19

今天最後一節英文課,老師在教我們唱聖誕歌

全班一起唱感覺超好玩!!

而且最後老師還一反常態

戴起聖誕帽 發給每個人一人一份聖誕禮物!!!

一人一份

哈哈哈哈

 

天阿

老師真的是對我們太好哦

只是每次我們都一直惹他生氣好像不太好

ˊˇˋ

 

一人一條金莎

這就好比我上次收到ALL PASS糖是一樣的道理*

 

好開心阿

 

然後晚上某人又跟我說了一件白吃的事情

hahaha~這叫我不期待怎麼行呢?

 

交換禮物到底要換什麼好ˇˇ?

沒時間買欸 孩子們

該怎麼辦(哭奔

禮拜天又要值班.......

好蠢的公司。

對我還"真好",只幫我排兩次/月

 

在路邊吹冷風給雨淋

 

但是由於晚上很開心所以現在不想說這個靠盃事q_q

嗚。

 

 

我期待。

 

台長: ♥ 桃子貓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園週記 ♣ |
此分類下一篇:事情真的是會越想越氣
此分類上一篇:♪ 不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