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5:57:1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2-11]香港力宏歌迷會會長對香港歌迷的一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ans in hk,

對於大家投訴這次歌迷會沒有力宏演出門票﹑沒有論壇﹐力宏在香港也沒有其他活動等情況我感到非常抱歉! 而其中的原因很難解釋清楚。在這裡﹐我儘量嘗試一一向大家解釋:

1.沒有演出門票
老實說﹐我們不像JAY有一個非常龐大的歌迷群﹐我們已經向香港電台購買了30張門票﹐但是回覆要訂購的歌迷卻很少

2.沒有BBS
我不能找到一個可以容納大家大量瀏覽的BBS﹐那會需要到很多錢﹐而我個人不能承擔那麼多的費用

3.沒有力宏活動
如果力宏的經紀公司﹐台灣SONY ﹐不打算讓力宏在香港舉辦活動﹐我們也不能做任何事﹐決定權是在力宏的經紀公司手上﹐即使香港SONY想要幫忙歌迷也沒有辦法

對於大家的投訴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真心的對大家說:「對不起大家」。

由於家裡的電腦壞了,手提用不到中文輸入法,所以我拜託了cutie代我用中文翻譯了那編說話並回覆大家的問題。

大多數的歌迷可能也不知道,每次力宏在香港的宣傳也改了很多次,所以有些時候我未能立刻回覆大家的查詢。對不起!

我已盡全力為香港的歌迷們爭取了,但這些都要等待經紀人的安排,新力香港或是我也只有等待。

有確認了的新消息必定會立刻通知大家!

再一次說:「對不起大家」。


Linus
http://www.leehom-hk.com

台長: news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