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7:15:55|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鍊】【惡搞】BR大逃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莉莎滿意的帶著笑容繼續說道:
「各位同人們,接下來由我來爲大家說明。大家應該都認識我吧!現在開始我是你們的—…」
停頓了一下,莉莎轉身在黑板上,寫下斗大的三個字—〝新上司〞。
「沒錯,現在開始我是你們的—…新‧上‧司。」
莉莎拍拍身後的黑板說道。

……搞什麼鬼!!!!!!中尉在開玩笑吧?????????????

「喂!死無能,你什麼時候被開除的。」
愛德小聲的問著身旁臉色發白、表情呆滯的羅伊。
全桌的人也都豎起耳朵,準備看這位野心勃勃的大佐要如何回答。



他,羅伊‧馬斯坦古,今年29歲,有著當上大總統的野心,跨過重重難關,不知道是跨過多少人的屍體、殘害多少女人的心才到這裡…不管如何,到現在,都很順利的升遷了,但是…但是……
羅伊看著自己的雙手顫抖著,看來降職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是重大的打擊。



「喂!無能!」
看到羅伊沒反應愛德在桌子底下用力的踹了他一腳,羅伊這才從他壯烈的回顧史中清醒過來。

突然,羅伊站了起來。開口說道:「我不能接受。」全場的人都安靜的看著他,當然,包括人造人和斯卡(因為莉莎中尉,不女王,在他們後面都指派一個人拿著槍對著他們的頭,當然人造人還用繩子綁起來。所以他們根本沒機會反派!!!)。
羅伊雖然內心很緊張,但還是保持冷靜的語氣。說不定,在他的腦海裡早就演練過數百次,如果突然被降職,要如何處理的劇本了。

羅伊繼續說道:「至少在昨天,到昨天之前我都是你的上司,爲什麼一覺起來,就會有那麼大的改變,還有我們爲什麼會在這裡?這裡是哪裡?請向我們說明清楚,霍克愛中尉。」
他一連串提出三個問題,當然,後面兩句才是在場的人想知道的。

「哼!對啊!爲什麼連我們都會在這種狗屁地方。」
坐在長桌前端的恩維不削的說著,並狠狠的瞪莉莎一眼,身體稍稍扭動,想掙脫身上的繩索,不過這當然是白費力氣。

「阿,還有我們脖子上的這個金屬圈是什麼…」
哈柏克刁著香菸問道,用手輕輕拉一拉金屬圈。
大家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一個像狗鍊的東西,不,應該是只有愛德華沒發現。(愛德:少‥少囉唆,我當然很早就發現了。)

「……。」←斯卡的沉默

「好了,好了」莉莎的手捶了幾下黑板,吸引大家的注意。騷動立刻沉寂下來「那麼我要開始說明了,今天請大家過來的目的只有一個…」


「今天呢,我要請大家,來個自相殘殺。」



這次…不在有鬨然的反應,全議會聽就像電影中停格的劇照般,全都靜止住了,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就像要去拍驚悚片一樣驚悚。哈柏克的香煙也因為嘴巴張開的緣故掉在地上。

莉莎保持著笑容繼續說道:「恭喜各位,你們被選為今年〝計劃〞的對象了。」

可能是幻覺吧,剎那間大家看到莉莎的笑容充滿著悲痛和不捨,當然那只有一瞬間。

全會議廳頓時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殘存人數30人】


台長: ∥万歲×豆ㄗ﹋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動 漫 KUSO 文o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鋼鍊絕句
此分類上一篇:【鋼鍊】【惡搞】BR大逃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