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6:05: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我爸今天沒上班勒 原來是睡過頭^^ 讓我擔心了一下!


好久沒跟妳一棄在那兒吃鍋燒冬粉了呢 雖然一樣都很好吃
身邊沒有妳 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多了些什麼的~


妳開車很厲害呀!說什麼開不上我家ㄌㄟ
本想摩托車放好馬上要回頭去看妳的 結果剛下車妳就已經開上來了!
其實不難嘛!是吧~就跟妳說不難吧^^
妳這麼厲害的~厚!


帶妳參觀了一下我的花園 恩~真的是對花沒興趣的人
妳看到棉花果實裂開長釀時 有點反應而以 其他的就都還好囉 ><


今天妳真的是來幫我暖床的內
躺在我的床上很舒服ㄏㄡˋ!然後還有我幫妳按摩的 有沒有很享受呀
我捏捏一下下就躺下時妳還一直打我
說怎麼躺下來了啦~你說要幫人家按摩的~按摩的~~
妳很好玩耶!躺一下又不會怎樣,最後我不是又起床幫妳按摩了嗎?!
說到就會做到的啦!但想做的卻沒做到><

粉紅色的熊真的比較可愛內
哪有人在外面叫我摸摸~妳說觸感很好的粉紅熊的啦
熊熊在妳雙峰間內 我在早餐店真的給它很舒服的摸下去時~我村莊的人就會把我當色狼的啦!><
不過當下真的還超級想摸的︿︿


今天在妳前頭帶路 妳車開得還不錯呀
因為我一直用後照鏡看妳的 我還特地停下來拍一張起來做紀念呢^^
妳第一次開車來我家 然後第一次看妳開上高速公路的~
那種感覺好奇怪唷 妳知道的~就是捨不得嘛!真的很捨不得呢
因為我抱妳都抱不到三分鐘 然後又要分開~~5天的
至少今天要抱五小時才夠吧~~~
嗯~都不夠都不夠~最好每天都能抱~^^


唱歌那天 妳都沒有感覺我怪怪的啊?!
是啊 那時妳是超級缺缺一族的呢 哪會有感覺><


妳開車上高速公路去中部囉!有沒有順便認路?
上次出去玩 也是靠妳以前上中部的記憶來開的呢 感覺很好唷
感覺那時我走在妳以前常會出沒的地方 妳住的地方 雖然我沒法跟
但事後妳帶著我走過一次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讓我對妳在那兒的生活有點概念
那~何時要去彰化看看呀

不知道妳今天會幾點到家!突然間也很想去體驗體驗那種生活
體驗妳的辛苦和汗水 體驗妳的委屈和眼淚
每次想到這 又好想好好抱妳疼一下喔~!抱抱~^^

台長: 浩劫餘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望妳了解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黏巴達
此分類上一篇:心真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