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1:42: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著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問我:這八年 你到底真正愛我幾年~
我一直都只會回答妳:我愛妳 加喜歡妳 不只八年!
不管妳怎麼質疑 真正的答案 是有滿八年的!

實驗組和對照組 我想 如果妳願意暫時放下心裡的痛~
妳仔細回想這八年,妳就會發現
我是一直都很用心 用我的全部在愛妳,對待妳,疼妳,保護妳和照顧妳的


再多的幸福 我知道也抵擋不住那樣一次的痛
我希望妳原諒 但我沒有臉求妳原諒 因為如果換做是我 我也會很痛
只是不管再說多少次
我就只要妳相信 相信我這八年來 我的愛 對妳的愛是真的~是真的~


以為這些日子 可以讓妳淡了些 一些些也可以
但凌晨 妳告訴我~還是忘不了它的痛
因為工作的忙碌 讓妳暫時忘記了當時的傷痛~
每天 我擔心妳加班的勞累與不開心 但卻不知妳是需要這些來讓自己好過~


一個人時 也會常常想到那天的畫面
站在妳背後 看著再熟析不過的背影 和那件我說妳穿起來很帥氣的牛仔衣
妳不讓我靠近 我只能在離妳不到30公分處看著妳
好想抱著妳 因為這種情況 妳都會是抓著我 靠在我身上的
但這次看妳一個人站在那 一臉哭過的淚和恨~
真希望 一切能夠重來
第一次害怕失去 第一次真正面臨 感覺到快失去妳~那種深沉的恐懼 會讓身體微微發抖的恐懼

妳騎著車快速的從我面前離開 我以為我可以跑著跟上 以為火車會把妳攔下
但我想使勁的追上妳時 才發現雙腿已經痠麻到讓我幾次險跌趴在地上
因為聽妳說要走 從學校到車站(上坡加逆風)約20分鐘的車程 我五分鐘左右就騎到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拼 但雙腿~卻沒想像的持久有力><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 妳要我在車站等妳
但是我不乖的逆方向走 以為妳會看到我 以為半路被妳認出來的感覺很妙
結果走走走 再差個幾步就要到離妳那兒最近的紅綠燈了 突然在車陣中發現妳,想舉起手叫妳時~咻一聲 妳就飛走了~不見人了~!傻眼~
我急忙的往回跑 以為平交道可以把妳攔下
我快跑著 心裡一直喊著妳的名字跟妳說我在這ㄦ 我就在妳後面~ 妳不要過平交道~不要過去~
當時深信妳被攔下 所以更死命的跑 因為在幾秒 柵欄就要拉起來了
穿過等火車的車陣 心又都涼了 因為~妳過去了啦
只好乖乖的打電話給妳 跟妳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以後會聽妳的話了
妳問我幹麻那麼喘 喘成釀!
妳都不知道我從中午餓到現在胃都痛了 感覺胃裡只剩泡泡 然後再用盡力氣的跑 感覺泡泡都快跑出來了 而且汗都用滴的,衣服都濕了 不喘才奇怪ㄌㄟ!但~坐上摩托車的我~第一件事~就是緊緊的抱著靠著妳 原來給妳載 有另外一種幸福^^


自己把自己的幸福弄丟了 妳看我有沒有很糟糕?
不管怎樣 把妳留下來 讓妳知道 "我"活生生在妳生活中的我才是真的
才是真的 也才是我要做的~!

而我也是到那時才發現 妳軟趴趴加全身都是水時 真的非常不好抱
然後喝酒像是在喝水 不管何時都可以變出啤酒來 真得好厲害的內

妳知道那種 超級想抱卻又不能抱的感覺嗎?
就像妳超級想買車卻還沒存到錢釀(好像不一樣)
前者是悲傷 心痛的
後者是~~不一樣 不一樣~~~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傷害另一個人的~但我卻傷害了妳
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贖罪?可以讓妳可以得到~解脫!
慢慢把它忘了好嗎~?

台長: 浩劫餘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望妳了解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別哭了 帶妳去玩ㄦ
此分類上一篇:八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