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2 01:30:10|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上心中的燈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燈關了 滅了心中那把燭火
我想看穿 你偽裝堅強後的脆弱
我想聽見 你微弱呼吸的心情
把心寄放在你的夜裡
一半一半 像月的殘缺
不想放 不想忘 日日癡心思念
不願放 不願望 天天累積的感情
把燈關了 滅了心中的那把燭火
旅行的開始找個依靠的結局
我不是值得的那一個人
我只是願意把你放在心上
願意疼愛牽掛於心
如果只是短暫的邂逅
我也不想浪費任何的青春
讓我能夠牽著你的手 走過四季
把燈關了 滅了心中那把燭火
我只想做個伴你走天涯的人 
我只想做個陪你過每個潮起潮落
如果能夠徹底走進你的心
我只想一直像這樣的守護著你
在也不讓你的淚水如此輕易的滑落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最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