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6 11:27:53|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你沒離開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來還是會有一點痛
想逃離你能找到的地方
想逃避所有關於的事物
縱然隻身一人仍然不變
放不下也只是太過習慣
放不下也只是一種依賴
我知道你並沒有離開過
在我的生活我的世界裡
我知道你並沒有離開過
在我的心裡我的夢境中
想起來還是會有些感傷
想逃離你能關心的日子
想逃避所有重視的疼愛
縱然隻身一人依然如此
放不下的只是尚未心死
放不下的只是愛還未死
我知道你並沒有離開過
在我還能夠找到的地方
我知道你並沒有離開過
是我還不想放下那顆心
是我還不想放開那雙手
感覺即使變了情分依舊
感情即使模糊心意仍存
在我存在的世界裡有你
在我存在的生活裡是你
怎麼刪除那些深刻記憶
怎麼去捨棄感情的動心
不想不去不願相信的心
留不住之後變成的孤單
情願再犯錯的投入靈魂
情願再犯傻的注入信任
我知道你並沒有離開過
剩下的日子仍在思念著
我知道你並沒有離開過
等待重新接受的那一天
動容會否再次擁有感動
不要再受傷而是再幸福
不是捉弄而是走過永恆
不是哭泣不是放逐的疼
而是深深的繼續這故事

台長: 夏沐嵐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巧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