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2:37:29|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不就是要兩個人等同的付出
愛  不就是要兩個人有所共識
愛  不就是要兩個人都為彼此想
一個人長期都為一個人想  付出
而另一個人卻是永遠處於被動
不表示  不說話  不溝通
日子久了  我覺得自己拖了一身的疲憊
很累  心情鬱悶的也遭到壓抑
我想最重要的那一個人還是妳
但對妳來說  我  並不是那一個人
也許最不重要的是我
總是可以將我先說好的丟到之別人之後
總是將先排定好再因為其他人而改變
我就是那麼不重要  不必多想一點  多重視一點的人嗎
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是妳  我才覺得重要
而  反方向卻讓我失望
原來我不是妳  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妳的習慣還是妳的個性始然
試著不去多說  因為妳厭煩的臉
試著不去多談  因為妳也不會表達什麼
試著不去多想  因為妳也沒有感覺
我只能逼自己一再習慣  一再改變  跟上妳

台長: 夏沐嵐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困惑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愛好好說再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