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3 18:23: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群星航母style笑料百出 网友荐上春晚航母style孙俪文章影音娱乐 妻为哥们按摩我被众人嘲笑苏雯新浪博客

恋爱的时候,我们是一对幸福的小情侣。都很有个性,喜欢玩时髦,赶潮流,希望自己与众不同。婚后,为了避免生活枯燥,展示我们超凡的个人能力,我和老婆实行AA制生活。并约定,三年之后,谁的积蓄最多,买房买车以及家庭开销,就听谁的。

按摩完出来之后,大家觉得还不尽兴,又去了酒吧喝酒。

老婆解释说,某天她下班后,在街头看到一个洗浴城招聘按摩女的小广告,觉得自己符合条件,想多赚些钱,就去报名应聘了,经过短暂的培训,就上岗了,dior。她向我保证,绝对没有和别的男人发生过那种关系。并发誓明天就辞职。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半年了,我也取消了当初和老婆攀比的约定,但每每想起喝酒时,被哥们奚落的一幕,心里还是挺难受。年轻的时候难免犯错,今后我会把感情放在第一位,只要两人真心相爱,赚钱多少,谁说了算,又何妨呢。


最后,一群人喝得醉醺醺的。一哥们盯着手看,大家问他看什么,平时那么爱喝,都忘了喝酒了。那哥们色迷迷地对我们说,他妈的,今天给我按摩的妞,长得太带劲了,差点诱惑我犯错。边说边指着手机上的照片给我们看,夸那女的胸大,按摩的舒服。我仔细一看,吓了一跳,照片上的女人,明明就是我的老婆。

但是,老婆为了多赚钱,瞒着我找了个不光彩的兼职,让我在哥们面前丢人显眼,给我们的感情带来了沉痛的伤害。

  早前盛传春晚邀请鸟叔跳《江南style》,出场价高达300万元,这一消息遭到了春晚总导演哈文的否认。但有网友建议:“今天在中国最火的是 航母style ,与《江南style》相比,《航母style》在中国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同和自发模仿。”由于第一个模仿“航母style”的明星孙俪也是学舞蹈出身,所以网友大胆建议,不如就让孙俪在央视春晚上为“航母style”做领舞者。 (七仔)

  近日,我国航空母舰顺利进行了船载机的起降训练,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喜讯。在电视画面中,除了先进的歼-15战机引人注意外,两位导航员的动作也是一大亮点。画面中,两位全副武装的地勤人员,正在用专业的动作指引飞机起飞:半蹲扎马步,一只手握拳放背后腰间,一只手臂伸直引导方向。这一被认为十分“威武”的动作,被网友们竞相效仿,并笑言是“航母起飞style”。

  新浪娱乐讯 歼-15在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上成功起降,起飞指挥员的动作被命名为“航母style”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模仿热潮,不少明星也纷纷紧随潮流恶搞起各种各样的“航母style”。在鸟叔天价登央视春晚的传闻还未落定就被批之际,有网友大胆建议央视,不如让“航母style”替代“骑马舞”,而领舞者正是第一个恶搞“航母style”的明星孙俪。

事情要从半年前说起。那时,我在一家私企跑业务,每天早出晚归。老婆在一家设计公司当助理,工作很轻松,每天很早就下班了。有一次,我给公司签了一笔大单,经理和我们小组的员工都得了丰厚的奖金。为了鼓励我们,经理决定晚上请我们几个员工洗桑拿。

我俩都有不服输的性格,为了夺取家庭主导权,各自不遗余力的工作,对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热情。本来这是好事,即能增加家庭收入,又能让夫妻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一下班,哥几个就跟着经理去了洗浴城。洗完桑拿之后,在大家的怂恿下,经理给我们分了几个房间,每人叫了一个按摩女做按摩。让我们放松一下,明天给他创造刚好的业绩。我们去的那家洗浴城,好像有些不太正规,给我按摩的那个女人,自称叫姗姗。穿得很少,打扮得花枝招展。连续好几次发嗲地问我,先生需不需要其他的服务,都被我拒绝了。

我和老婆的感情,就是在攀比的过程中,发生了史无前例的破裂。

顿时,全桌人都目瞪口呆。经理嬉笑着,怎么可能,你看花眼了吧。所有的目光都望向我,我再也掩饰不了内心的愤怒,在一群嬉笑声中愤然离去,回家之后,老婆刚睡下,被我狠狠地扇了一耳光。

  11月27日晚,孙俪和教练二人戴上拳击手套模仿起了航母style,搞怪的姿势笑翻了一众网友,纷纷大喊“123起飞!”,也成为第一个在微博模仿“航母style”的明星。

我们小组一共有6个人,都是男的,相处地十分融洽,上班是同事,下班是好哥们,经常一起喝酒聚餐。我和大家一样,都很兴奋。反正老婆每天都回家很晚,好像和我说她在夜市做兼职,帮人卖东西。我也没太在意。

  随后,正在拍摄新剧的文章也携剧照一起模仿“航母style”,冯绍峰、谢楠、体操运动员冯?、冯远征也加入了“航母style”的行列,晒出了各种版本的“航母style”。

倾诉:丰磊 整理:苏雯


有时候,攀比能激励人们进步。有时候,攀比会让人迷失自我。后者居多。

那哥们说,趁她给他按摩的时候,他拍了好多照片,放着回家慢慢欣赏。这时,一个见过我老婆的哥们,也看到了这一幕,惊讶地说,那不是嫂子么。

台長: 地方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