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3:26: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我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可以
是我太太自大嗎??
一直以來~~~我一直認為
只要自己認為可以就真的可以!!
只是....
今天我受了大打擊
即使已經設想了最糟的情況
當發生了
還是發現自己不夠堅強

不想讓別人被自己的任性而為難
只能裝傻
是因為秋天嗎??
外表裝了傻
但是心情卻不行
偷偷躲在棉被裡哭
只是不想讓人發現
咬著淚
無聲低大喊
~我沒事!!我沒事~
不過~~~~~
我最強低招數就是~~~~
哭過後很快就恢復原狀!!!
不會被發現!!!
強吧!!!
哈哈哈~~~~(苦笑)

只是不習慣!!
不習慣情緒失控低自己
所以選擇
逃避
躲藏
不是想落淚低
只是連倒立眼淚還是止不住
嘩啦啦低
只是不習慣!!!!

雖然心痛
但是仍是要經歷低

嗯~~~~
應該是一年吧!!
雖然我覺得一個月或半年就可以了!!
但是~~~~
是我以為我可以!!!!
呵呵~~~
還是習慣順其自然
雖然落淚了
應該是一時的吧!!!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風的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想回我的星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