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1:58:51|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扯淡一下...(很亂的一篇,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麽我總是要強迫自己去堅強?
爲什麽我總是要爲了別人而去説服自己??
爲什麽我得要求自己比別人更耐得住寂寞?
我只是我,我不是誰!
我不是小強...
我也會累.......

又為了那個問題和母親有所爭執...
她問我:你是不是想讓我同意呢?
我:...也許不是,可能我只是想找一個合理的理由説服自己...
爲什麽??
爲什麽我是説服自己而不是説服你呢?

我現在像是背着一個巨大的書包,
絡繹不絕的問題就是不斷撲面而來的很多很多的書.
我要不斷地把這很多很多的書放進書包.
然後我的書包就越來越重.

老七說過:生活就是問題曡着問題.
我見識了!
以前有個比我大很多的人說,
等你長得越大,你就會遇到越多的問題.
我知道我現在也不過是個小毛孩.
但有些問題已經跳級了來找我.
呵呵!
這跟在國内寫作文挺像的!
每升一個年級,作文就要多寫100字.
開始還樂在其中,到後來才發現成爲了負擔.

三多說過:人不能過得太舒服,太舒服會出問題.
我知道,但其實在我眼裏.
這句話其實就可以解釋為要常常給自己找點麻煩.
不是麽?難道這是所謂的修煉??
真的有點難以理解呢!

史今說過:只要今天比昨天好,這不就是希望麽?
希望!是啊,希望!
但每天若以微米/日的進程往前走.
那這希望的盡頭,也顯得遙遙無期了.
看不到盡頭的路,總會讓人產生恐懼的心理.
舉步艱難也就成爲人之常情了.

我並不信奉”不抛棄,不放棄”這句話.
要是真的做到”不抛棄,不放棄”,
那麽我恭喜你,你成功地成爲了一個垃圾堆填區.
不是什麽都不該抛棄的.
因此我更願意只記得后半句:
...不放棄...
而這也是我讓自己堅強下去的理由.
讓自己屹立不倒的支柱.
嗯...不放棄!

所以你可以把本篇篇頭的幾句話當成是我的瞎扯淡...
抱歉啊..因爲本文一直離題...
越扯越遠了....

好了好了...忽略我吧!~

另提:
關於edison的事件...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只徹頭徹尾的縮頭龜!
是男人的就站出來道歉。
躲起來喊幾句呼籲那算是怎麽回事啊?
哼,本來還挺欣賞你。
嘖嘖嘖,是我看錯人了

哎呀...忘了說了...
原來我中文的退步真的是在潛移默化之中的!
我想不承認也不可能啊!

台長: angel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r,young
三多說得很好呀...
但是偶爾
也要放鬆自己
弦綳得太緊
會斷掉的
2008-02-08 20:4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